长沙拼团购房73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3日4项目认筹 传统金九辉煌难在?

发布时间: 2019-09-03 15:16:05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9月3日,长沙一共有4项目认筹中,合计571套房源,分别为岳麓区的梦想新天地,望城区的鸿海公园里,开福区的恒基旭辉湖山赋,经开的敏捷珑玥府,具体情况如下:

 

不得不说,虽然到了传统的金九旺季,但是目前认筹的楼盘不是特别多,当然这还只是月初。上述四个楼盘中颇受关注的莫过于梦想新天地了,它位于枫林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北面毗邻70万平的商业综合体——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所有住宅层高3.1米,居住舒适度可以说还是很不错的。价格方面,项目为首批毛坯限价地9970元/平,全装修部分,配备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和地暖,科技元素满满。长沙第一条A型地铁,载客量更大,速度最快,也是迄今为止最长的地铁,唯一直通黄花机场的,第一师范这个站点距离项目仅仅只有150米的距离,是真正的地铁盘。想在梅溪湖,岳麓区置业的购房者可以多加关注这个楼盘。

 

就在上周,根据克而瑞的数据统计,11个项目推出新品,累积房源2867套,整体去化率达到89%,其中中国铁建梅溪青秀卓越中寰新华联梦想城梅溪华府大汉公园里更是出现了日光的节奏,阳光城尚东湾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金色梦想华府去化率也是在90%以上。

图片来源:克而瑞

这一波操作,让人看到了希望的存在。尤其是中国铁建梅溪青秀是最后一次清盘,公布的认筹人数达到2241组,客房比4.5:1,至此之后,梅溪湖再没有中国铁建梅溪青秀的新品推出来了。4字头的大汉公园里凭借县城价的优势,最后2栋开盘同样是日光,这样的去化率丝毫不意外。

金九已经打响了,上次楼盘君统计的楼盘开盘数量达到67个,不同物业类别,价格,区域的都有,在原来没有成功上车的购房者,可以多看看9月新推出的楼盘,楼盘君祝大家都选到心仪的房子。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