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砂子塘+南雅双,这个万科地铁口楼盘一直占武广C位

发布时间: 2019-08-31 14:43:42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某某盘前不久才斩获长沙上半年楼市销冠,某某盘开盘既清盘,某某盘守了大半年盘终于推新,价格更是突破区域天花板,可见武广片区硝烟从未消停,音浪简直太强!

对于爆销的武广来说,高层遍布,超高层也随处可见,所谓高手过招,比功力,也比想法。而武广新城中颇受购房者关注的一个楼盘莫过于万科魅力之城了。

【户型信息】

134㎡四房,纯板楼!!(划重点)

万科的户型其实一直都还算可以的。而这个洋房的户型设计,更是可以用“优秀”来形容:

如果是改善换房,那就对了,最高9层,舒适度更高!而且一梯两户纯板式设计,约13%公摊,通风采光都要比塔楼好上不少!

更重要的是户型上的“双套间”设计,动静分区合理,能很好地满足“二孩之家”和“三代同堂”的实际居住需求

(功能分区图)


【楼盘简评——区位】

高铁新城,这个区域就不用多说了,上半年供应102万方,成交97万方(数据来自湖南中原研究中心),果不其然成为长沙市场上半年的双料王!好像这两年这个板块的热度就没下来过。

集齐世界级的交通枢纽、产业经济集聚高地、城市级商业新中心、自然生态城市绿肺,打造“五大理念先行区、开放崛起新高地、品质长沙新标杆”,已经落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长沙国际体育中心等重大公共场馆,会议中心更是对标G20峰会杭州馆、上合峰会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等地标项目,这么高的起点,高铁新城完全是按长沙的城市客厅打造

万科魅力之城位于高铁新城劳动路与红旗路交汇处,东近浏阳河畔,南靠劳动路、北邻长沙大道,西接京珠高速,紧邻高铁站。大交通的配套利好,也成为项目的一大优势。

今后,业主无论搭乘长沙高铁看世界,还是会国际会展中心看展、看演唱会,都很方便。

(万科魅力之城位置示意图)


【楼盘简评——品牌】

万科龙头企业,业主值得骄傲的品牌

谈及万科,其品牌就自带口碑和光环。

万科成立于1984年,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

经过三十四年的发展,万科已经成为国内住宅开发龙头企业,世界500强企业。

【楼盘简评——体量规模】


800余亩超级大盘,社区配套极其成熟

作为开发8年的成熟大盘,好房子、好社区和好服务也早已成为万科魅力之城的显著标签。

万科魅力项目总占地面积810亩,总建筑面积140万㎡,四期开发,打造的是集商业、教育、文化、运动、休闲于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生活大盘。

于购房者来说,盘大的好处也挺多,如小区生活氛围浓厚、内部配套齐全和生活方便等,眼见为实,即住即享受


【楼盘简评——关注儿童成长的全龄配套大盘】

1、商业配套:小区商业约10万方,其中万科里(一二期)约5万方,由万科完全自持,运营实力强,品质型的消费有保证,目前已开业商家约62家,6月16日,万科魅力之城更是引入步步高超市3.0,第一次实现长沙万科社区内刷脸支付和扫码购物。同时还有璞和洲儿童之家在内的十八家品牌签约入驻。

万科魅力之城再商业配套的建设上,再一次走上快车道!

(万科里商业街实拍图   商家签约仪式)


2、教育配套:说起教育配套,如果对于教育需求大的客户朋友真可以好好考虑了,在教育配套上,万科魅力之城一直在做加法,在配套升级上,可谓一路高歌猛进。3所幼儿园+1座儿童成长中心+1所砂子塘小学+1所南雅中学(已签约),一站式全系教育配套,别说区域内,放眼整个长沙市都为数不多

①万科里儿童成长中心,已引进12家培训机构+1所托管机构,体制教育外,挖掘孩子更多的成长兴趣爱好

(儿童成长中心)

②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这个小学优先保障魅力之城的业主入学。据笔者了解,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在2019年升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70名学生:新华都一中40名、雅礼雨花21名、南雅3名、提前批6名。附近很多楼盘的业主都想要孩子就读这所学校。

(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实拍图)


③2019年6月18日万科魅力之城正式签约南雅中学(暂命名为武广中学),标志着又一所教育名校落户雨花区,南雅中学武广校区建成后,将有60个班,可容纳3000学子,为业主和广大客户创造了更好的优质资源

(签约现场实拍图)


教育之于一个项目的发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从梅溪湖、洋湖和滨江3大网红板块的楼市成长路径中,便能窥见一斑。


【楼盘简评——29年万科物业】

物业服务品质事关后期居住的舒适性,也是项目保值和持续增值的重要条件。值得一提的是,万科魅力之城物业是万科自己的物业,从长沙万科几个已交付社区的二手房价看,万科金域华府万科城基本都是区域内的标杆,也算是市场对万科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认可。

【楼盘简评——30余年筑家经验,20年装修经验】

2018年,长沙出台“全装修”新政后,带装修交付的新房越来越多,关于带装修房和毛坯房的相关问题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于是,选择带装修还是选择毛坯,成为了购房者在买房时比较纠结的问题。

除了万科的户型好之外,装修也是确实用了心,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客户认可万科装修的理由所在。

比如回家后入户感应灯就会亮起,不用再黑灯瞎火地找开关了;樟木板防虫的玄关柜,不仅拥有强大收纳功能,还可以有除臭功用。

(样板间实拍图)

厨房内,还专门配置了日立厨房空调,避免了夏天做饭出一身汗;灶台的局部墙面使用了TOTO赛乐板,这种材质许多人不知道,它由1200°C高温烧制,一体成型无缝隙。没有缝隙,自然不藏污纳垢,更容易清洗。

再比如卫浴空间内针对家庭的光污染,取缔传统的灯暖浴霸,改成使用松下风暖浴霸。客厅里,迎合老人、儿童的色彩心理和视觉心理,配置的电视背景墙。

(样板间实拍图)

除此之外,全屋LED灯光系统、拉伸式水龙头、无影灯镜柜、四防地漏……等等,当然,万科魅力之城人性化的魔鬼装修细节还远不止这些,细数起来高达60余项,简直堪称业界代表。

(样板间实拍图)

除了这些细节,万科魅力之城在对装修选材和品牌方面,可谓十分严谨,一个房子的装修用材,知名品牌随处可见,比如美国百年品牌科勒卫浴、以创新技术著称的摩恩五金、更环保的圣象实木复合地板、行业领先的三雄极光灯具、方太的油烟机、洗碗机……

从长远来看,高品质的装修房终将会成为市场主流,万科品牌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如果您对这个楼盘想要有更多的了解,欢迎咨询详情页售楼部热线。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