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29日长沙7项目认筹中 地铁五号线旁品质好盘启筹

发布时间: 2019-08-29 14:24:33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8月29日,长沙一共有7项目认筹中,共计1933套房源。分别为岳麓区的万科金色梦想梅溪湖玺悦,雨花区的明昇壹城、奥园誉景华府、中天星耀城,望城区的新华联梦想城澳海望洲府,其中,今日新增奥园誉景华府和中天星耀城两个认筹项目,其中中天星耀城位于喜盈门范城附近,规划有地铁五号线(据悉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具体情况如下:

对于大家偏爱的武广新城可谓是硝烟不断,某某盘前不久才斩获长沙上半年楼市销冠,某某盘开盘既清盘,某某盘守了大半年盘终于推新,价格更是突破区域天花板,音浪简直太强!

高铁新城,这个区域就不用多说了,上半年供应102万方,成交97万方(数据来自湖南中原研究中心),果不其然成为长沙市场上半年的双料王!好像这两年这个板块的热度就没下来过。

集齐交通枢纽、产业经济集聚高地、城市级商业新中心、自然生态城市绿肺,打造“五大理念先行区、开放崛起新高地、品质长沙新标杆”,已经落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长沙国际体育中心等重大公共场馆,会议中心更是对标G20峰会杭州馆、上合峰会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等地标项目,这么高的起点,高铁新城完全是按长沙的城市客厅打造。

武广大盘明昇壹城此次推出的是小面积的住宅性质公寓,对于手头资金有限的刚需购房者或者想投资置业的人士来说都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要知道,项目距离高铁南站约1.7公里,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约16.7公里;礠悬浮直接连接高铁南站与黄花机场,未来地铁2、4、在建5号线及城际轻轨环绕项目周边,项目集航空、高铁、地铁、城际轻轨、磁悬浮、高速公路、公交等立体化的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得以呈现,并实现了地铁、高铁、飞机的无缝对接;项目与地铁4号线粟塘路站无缝对接,距离地铁2号线沙湾公园站约800米,是名副其实的地铁上盖物业。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