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南城双地铁、名校旁、超高性价比房源均价99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9-08-28 15:40:36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南城来说,楼盘君个人是很爱很爱的,其实南城的确是政府老早就开发的也的确因为各种因素没发展的那么好。但也就是因为没发展的那么好,楼盘君倒是觉得特别适合居住!在长沙的楼市中流传着“南帝北丐”一说,虽然现在楼市的风头,早就被河西的湘江新区以及东边的高铁夺走,但是关于南北之争,从未停歇。

 

图片来源:长沙楼市

 

不难看出同样是二环边上,北边是大片的农田,南边从二环到三环外都已经是密集的住宅区,房价也是差异高达5000+。曾经的南帝,也真的不是说说而已。想当年,国务院批复,湖南省政府为市为中心,往南迁移至当时的郊区天心区湘府路,楼盘便扎堆的开发,房价也一度从四字头直接飙升到了七字头。不可置否,10年前的南城,曾经红过。只可惜,在融城难以推进的漫长岁月里,南城也成了“南柯一梦”。

 

随着时间变迁,长沙版图不断扩张,东扩西进,北延南连。终于,南城等到了翻身的机会。去年11月中旬,《南部片区规划纲要》公布,重提长株潭融城,并且是参考雄安新区模式,立意高、站位远,而且是长沙未来六大重点片区之一。

 

在前年启动“限价地”售卖模式,智谷片区内和周边,共计出让6宗地块,毛坯限价从7800-9800不等,可见分量之重。今天说的就是南城的双地铁盘——金地铂悦

 

金地铂悦项目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汇金路与黄谷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34000㎡,总建面约16万㎡。涵盖住宅、公寓、商业三大业态,作为金地长沙“名仕系列”的经典之作,金地铂悦小区内设有金地独有的景观品牌——360°健康家:邻里生活街区、儿童主题乐园、四季植物课堂、亲亲阳光草坪、多元动感地带、老年健康广场、林下读书吧等公共设施,让您在享受居住舒适度与品位的同时,回归宁静与自然。

 

项目配套

交通】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在建)和7号线(2019年基本完成前期工作,适时启动建设)韶山南路站约500米,妥妥的一个双地铁盘,周边多条公交线路,出行还是较方便的;

教育】项目自带托儿所(规划),周边有金海中学(私立名校)、长郡雨花外国语学院(包含了小学和中学),总体来说教育资源不错,就近入学方便;

商业】项目周边有红星大市场、德思勤四季汇、通程商业广场、红星美凯龙、步步高超市、华润万家超市,友阿奥特莱斯、中海寰宇城、麦德龙超市,购物较为便利。

其它配套】湘雅五医院,目前正在修建中,距离项目仅隔了个仙姑岭公园,医院占地面积210亩。

 

据悉,项目住宅面积段为95㎡、130㎡和151㎡,满足不同层次的家庭需求。此外,复式公寓30-50㎡,平层公寓是27-55㎡。

 

金地集团,从2008年进入长沙市场,十多年已有不少项目。此次,不知这个纯新楼盘,能给南城带来点什么不一样?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