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28日8项目认筹 1.1万/平梅溪湖地铁口大平层开盘即售罄

发布时间: 2019-08-28 14:07:19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根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8.28长沙一共有8个项目正在认筹中,项目分别为岳麓区的碧桂园荟隽棠万科金色梦想梅溪湖玺悦,经开的中安善化国际新城悦隽,雨花区的明昇壹城,望城区的新华联梦想城澳海望洲府。具体情况如下:

 

据悉,岳麓区梅溪华府于8.27,也就是昨晚开盘,合计156套房源,户型面积为219-279平,如此大面积的房源开盘就售罄,看来真的是不愁卖,不过梅溪湖11000元/平的毛坯价也还是不错了的。

另外,根据克而瑞的数据统计,上周16个加推的项目,整体去化率70%,具体情况如下:

这其中,去化率百分百的楼盘就有四个,五江书香苑湘江壹号阳光城尚东湾和澳海望洲府,湘江壹号同样是推出的大平层,市场购买力真的是很强的。

马上就要迎来金九银十了,相信会有大量楼盘在这个时间选择积极推新入市,届时会给购房者充分的选择余地,不过作为购房者还是应该多比较下,房子没有完美的,只有各方面适合自己的。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