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3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23日14项目认筹 其中这2个楼盘认筹人数远远破千

发布时间: 2019-08-23 14:54:13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8月23日,长沙一共有14个项目在认筹中,共计3819套房源,分别为岳麓区的保利海德公园中国铁建梅溪青秀卓越中寰,经开的旭辉美的东樾城,望城区时代倾城大汉公园里润和滨江广场,雨花区的万科金色麦田明昇壹城保利茉莉公馆、中航城、万科魅力之城阳光城尚东湾,开福区的恒泰湘壹府,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从上述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武广两大热门盘万科魅力之城和阳光城尚东湾同时开启认筹,加入了抢客大战,不过两个项目所推出的类别不一样,万科魅力之城此次推出的是134平的洋房产品,而且它的价格是远远高于阳光城尚东湾的。

按照最新的数据统计,截止至昨天晚上,岳麓区中国铁建梅溪青秀的认筹总人数已经超过1800人,其中刚需1100多人,加上今天的认筹人数,2000大关很有可能被破。之所以项目赢得购房者如此大的青睐,很大程度上是项目位于梅溪湖北岸,距离已经开通的地铁二号线地铁口很近,坐地铁出行完全不成问题,至于教育的话,是项目的一大卖点,据悉配套入学的是岳麓区实验小学和长郡梅溪湖中学,但是,具体以教育局的划分为准,毕竟一说置业顾问也不能给你打包票。

另外,大汉公园里的认筹人数也已经突破1400人,嫩刚估计依旧没戏

阳光城尚东湾此次下证的愉景湾组团,与浏阳河仅仅只有一路之隔,可以俯瞰浏阳河,以后去浏阳河边休闲运动,非常方便和舒适。而且它临近长塘里阳光小学和市一中新华都学校,接送子女入学非常方便。

来源:长沙楼市

三梯四户,类板楼连廊的设计结构,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整理格局还是很不错的。具体价格如下:

图片来源:长沙看房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