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三大运营商均不考虑补贴5G手机

发布时间: 2019-08-23 10:03:30

来源: 东方财富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华为海航苏宁列前三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昨日发布。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7212亿营收排名第一,海航集团、苏宁控股分列二三位,营收额分别为6183亿、6025亿。正威国际集团、恒大集团、京东集团、碧桂园控股、恒力集团、联想控股、国美控股进入前十。本次500强上榜门槛为185.85亿。

  工信部答复制定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建议:将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建立燃油汽车禁行区试点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对《关于研究制定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加快建设汽车强国的建议》的答复。工信部回复称,“我部正会同发展改革委等相关部门,结合技术发展进程及产业发展实际,对禁售传统燃油汽车等有关问题进行研究,我国将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建立燃油汽车禁行区试点,在取得成功的基础上,统筹研究制定燃油汽车退出时间表。”

  已确定!5G商用时间为9月1日,三大运营商均不考虑补贴5G手机

  据了解,三大运营商将于9月1日起对5G进行商用。和手机厂商为占据5G市场而疯狂补贴不同,目前没有任何消息显示三大运营商将对5G手机和套餐进行补贴。这对于那些想尝鲜5G网络的小伙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毕竟每月最低190元的套餐资费还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