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天心区8月推出新盘+地铁盘!青园教育资源,均价95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9-08-16 15:20:12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楼盘导购


说到天心区,我们能想到什么?地铁线路多?美食?还是项目多,楼盘君最近发现天心区的不少好盘,昨日实地踩盘了一圈,和大家分享分享。

 

先说说省府南城吧,它是在长沙各大板块里,起势最早的,不过没想到赶了个晚集!不过楼盘君个人是很喜欢该板块,很适合宜居,这块也是因为绿心以及机场的问题,这里就不说,今天说到的项目是五江书香苑,项目位于杉木冲路与刘家冲路的交叉口西南角,就在鑫远翡丽郡的东侧,两者相隔一条园艺路。

开发商为湖南日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共规划了7栋16-18层的小高层,容积率2.57,总户数612户,总建10万㎡多一点,不大。南侧直接挨着青园小区南校区,读书简直太方便了!

产品与户型,主力为144㎡以下刚需产品,有少量180的大户型。

项目属于省政府板块,离最近的两个地铁站点“省政府站”和“桂花坪站”,分别都只有几百米远,算得上真正意义的地铁盘。同时项目的南侧,就是天心区最有名的小学——青园小学的新校区(南校区)。根据2018年的划分,项目的规划是在范围内的。

PS:当然,最终是以教育局划分为准。

 

除此之外,芙蓉南路的西侧,就是300亩湘府文化公园;附近还有“三馆一中心”(省群众艺术馆、省地质博物馆、省科技馆和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中云公寓

项目位于天心区林大路70号。项目用地性质为商业,容积率6.5,占地3778.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132.54平方米,地上30层,地下2层,一楼层高5.4米,二至五楼层高4.5米,标准层层高3.05米,初步定位1-5层为裙楼商业,6楼为设备层及物管用房,7--24层为小户型商务公寓,25--30层为规划品牌精品酒店。

 

中云公寓目前1#已获证,首推在32-76平毛坯平层公寓,大约432套,预售价格13000-15000元/平。楼盘君个人认为中云公寓很适合投资者购买,户型16、18都是很周正,项目周边的娱乐设施也是业科技大学后街的美食街很近,以及湖南电大大学。

 

万润·时光里

项目位于天心区赤岭路长沙理工大学正对面,临近1号线涂家冲站,主推建面约35-85平4.5米层高Loft公寓,全装修交付。

 

项目在理工大学正对面,交通来说,是很方便的体规划约15万方,公寓由南塔与北塔两栋组成,其中南塔为非毛坯公寓,共850套,其中平层816套,Loft34套;北塔为毛坯公寓,共1224套,其中平层1071套,LOFT 153套组成。

 

 

弘阳时光里

弘阳时光里位于长沙市中心东南方向,隶属天心区省府板块,北临新韶东路,西临刘家冲北路,规划共3栋(1栋为22层,2栋、3栋为28层),项目距离地铁一号线友谊路站仅700米。项目将推2#3#建筑面积103平、110平、129平非毛坯住宅,具体先推出哪栋未定,开盘时间待定。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