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1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一线河景+低容积率,这个新盘比对面楼盘便宜40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9-08-14 14:19:25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芙蓉区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青黄不接,老盘存量不多,新盘没有推售的,每次统计开盘,就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楼盘在售,没有太多的存在感。

其实,这主要是芙蓉区主城区没有太多可以开发的用地,反倒是浏阳河往东,这块的土地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浏阳河产风光带是芙蓉区重点打造的,是整个浏阳河最美的精华部分,片区内的限价盘,基本上都是刚刚拿地,后续以带装修开盘,价格在1.4万/平+。

图片来源:长沙楼市圈

这个片区拿证速度最快的莫过于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南益名士豪庭这个项目。

开发商:南益地产是一家港资企业, 纺织品贸易起价,1992年正式步入房地产领域,这个项目是他们在湖湘的首个楼盘,位于浏阳河畔的芙蓉生态新城内,享受一线河景资源。目前项目正在办理预约登记,预计会在今年9月开盘。

楼盘规划: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8万平,绿化率40%,整个项目以高层为主,分四期开发,合计22栋住宅。这次开盘的是项目的一期,两栋高层,一栋商业(营销中心后期为改建成2000平米的商业),一栋公立幼儿园组成。

户型规划:首推21,22这两栋,两梯四户,合计27层,94-129平,94/109/126/129平,其中94和109平为三房,126和129平为四房。整体容积率只有2.7,容积率每降低0.1,光照会多12,2栋错开,是非常通透的。楼盘采用连廊结构,类板楼的设计,多阳台,每个房间都有飘窗,舒适度还是挺不错的。不过一期的楼栋位置更靠里面,不靠河边,但是至少安静。

交通网络:远大路上的东屯渡桥东站点,有十多趟公交车经过,也就是在项目的北侧,地铁最近的是地铁六号线人民东路站,从项目走过去1.2公里的距离,还有一条是地铁七号线,之前是计划走晚报大道,现在是走远大路,浏阳河东岸站,可以说是双地铁。

图片来源:长沙楼市圈

教育配套:项目自建公立幼儿园,小学的话,是有2所小学,其中育才东屯小学,改小学2018年已经开学,隶属于育才本部,还有一所重点小学已经在规划当中,但是目前还没有挂名。中学的话,是长郡芙蓉实验中学,从远大路过去大概1.5公里的距离,还有一所位于东站附近的雅礼中学(暂定名东雅中学),整个教育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但是具体以教育部门为准。

商业配套:小区自带1万平米以上的社区商业,马路对面就是步步高超市和恒大购物中心,另外,河马生鲜超市,恒大影院都已经开业,业主的生活需求还是可以得到满足。

休闲配套的话,楼下就是市政公园,另外还有前面提到的浏阳河风光带,平时休闲散步多了不少去处。

周边楼盘PK:对面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1.4万/平的毛坯,而项目首开价格1万-1.1万/平,可以说价格还是占优势的。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