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9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14日6项目认筹 二环内8字头湖景房一房一价公布

发布时间: 2019-08-14 12:27:00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8月14日,长沙合计6项目认筹中,一共1297套房源,分别是开福区的金辉优步湖畔、岳麓区的万科金色梦想、经开的紫华郡四期、望城区的三润城、万润滨江天著和时代倾城,具体情况如下:

首先,不得不说一句,万科金色梦想这个拿证和开盘的速度非常快,从今年4月到现在一直都未曾间断过,五六七月份均有开盘,是不折不扣的开盘狂魔了。

另外,位于金星北,地铁四号线湘江新城站的时代倾城,社区内自带的风情商业街已有多种业态开业。金星路上砂子塘奥莱,去年12.23开业,21万方的体量,它是一个集中型的商业,最大的购物广场。自身配套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吉纽思国际幼儿园,周边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和星城实验小学环绕。此次开盘的户型图如下

二环内的湖景房金辉优步湖畔地处楚家湖东岸,享受一线湖景资源,周末可以携带家人去周边的鹅羊山,秀峰山等公园郊游,生活非常惬意。

在交通配套方面,项目附近暂时没有地铁经过,公交车的话可以乘坐216和29路车道项目附近。自驾方面,可以选择二环线,开福大道和芙蓉北路表已经公布,供大家参考。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