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5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长沙河西将建高铁西站,绿城高尔夫小镇坐享区域利好

发布时间: 2019-08-13 14:51:01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2019长沙两会顺利开幕,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一个重磅消息:将大力推进高铁长沙西站的建设。

高铁长沙西站规划定位为国家级对外交通枢纽与城市轨道换乘中心相结合的复合型交通枢纽,未来将打造成为汇集高铁、地铁、城际、有轨电车、磁浮快线、城市公交“六位一体”的综合型交通枢纽。

 

|高铁西站网络图

 

★高铁(渝长厦高铁、长九高铁、京广高铁西复线、长沙至西安高铁)

★城铁(长益常城际、长株潭城际、长岳城际、长浏城际)

★地铁(2号线、9号线、10号线、机场快线)

★普铁(乌山联络线)

★有轨电车(T2、T3)

★磁悬浮(宁乡支线)

 

我们今天说的这个楼盘就是离主城不远,离山水很近的——绿城高尔夫小镇,项目既能坐享该区域的交通便利,又能畅想其商业规划的利好。新的高铁枢纽,让长沙在国际化方向迈进一大步,绿城作为长沙顶级物业之一,价值也将不断放大。

 

绿城高尔夫小镇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龙湖国际高尔夫球场内,坐拥27洞约2000亩高尔夫球场,毗邻千亩观音岩水库,以的自然资源及绿城品质打造湖湘第一品级墅区。

 

绿城高尔夫小镇叠院建面约120~314㎡,满足三代同堂全家人的居住功能需求,楼上楼下,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独享一家人美好的家庭生活。而且每一户叠墅住宅的内部,其空间都具备了墅区生活的绝大多数优点:入户花园,楼上露台。与洋房和平层相比,在舒适度、尺度感、私密性上,都有明显的优势。叠院的超高空间利用率、露台、院落等多重配置能够带来丰盛的墅居生活。

 

教育:根据《长沙市望城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范围划分公告》绿城高尔夫小镇

所划分小学与初中学校为:长沙市一中金山桥学校。

 

长沙市一中金山桥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金山桥街道金坪路与彩霞路交叉口东南角。是望城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最大的一所。目前,学校教学楼主体建设已完成预计9月可实现部分开学。这也是观音岩第一所由名校托管的学校,为小、初连读九年制学校,校园内设科技楼、体育馆、综合楼、艺术楼等8栋主体建筑。规模很大,总共114个班,其中小学54个班、初中60个班。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