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开展市场检查 11家经纪机构违规被查处

发布时间: 2019-08-11 17:03:25

来源: 新华通讯社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了解到,近期北京市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对11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予以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近期,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执法部门联合海淀房管局、丰台房管局、通州住房城乡建设委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北京千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世纪鸿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润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已被北京市区两级的住建房管执法部门立案查处,其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也被要求做下架处理。其中,北京世纪鸿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润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之前承诺,再次发布违规房源信息,暂停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半年进行整改。

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部门将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推进房地产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出重拳整治违规租赁、“虚假房源信息”和炒作“商改住”等房地产市场乱象,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从严查处,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