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6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正荣梅溪紫阙台继入选中国百城地标建筑之后,再获金盘奖

发布时间: 2019-07-29 11:27: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这是一个有温度而精致的精英港湾

一片由传统文脉延伸出的文化中心

一个聚焦与展望未来的艺术地标

正荣·梅溪紫阙台是正荣在长沙落地的首个高端项目,同时也是首个集商业、住宅、公寓于一体的超高层综合体,立足于东方美学,以世界视野匹配出符合中国文化的新居,为塔尖阶层定制品质生活。在2019年中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上,正荣·梅溪紫阙台荣获“2019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荣誉称号。时隔几日之后,正荣·梅溪紫阙台再获金盘奖最佳预售楼盘奖!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如宇宙般静谧,又如星河般汇聚。正荣·梅溪紫阙台从建筑开始,以“聚”为题,纳万象之形,聚静谧之意,用现代的设计手法探索在自然中寻找宁静的归心力量。

正荣·梅溪紫阙台体验中心位于城市与水的边界上,正是现代生活与自然风光的绝佳融合点。整个体验中心用无边界的室内流动空间突出磅礴的未来之感,配合室外的湖光水色成为真正令人神往的未来生活体验场所,在每一步移步换景中渐入佳境。

项目实景图

室内空间从”体验感“出发,采用了大量盘旋汇聚的曲线形式配合浅色的水磨石、透明的玻璃砖,突显流畅、变幻、和谐,呈现出飘逸轻盈和有韵律的设计感。造型上提取”水“的意向,遵循着循序渐进、步入佳境的过程,以行云流水般的气场突出空间纯粹和简约的场所精神。

项目实景图

体验中心采用环绕核心的庭院式布局,平面犹如层层叠叠的纸卷,形成公共空间的向心力。流畅的环形流线将空间内的各个功能组团串联在一起,使人得到最流畅、体验感最好的环形空间路径。同时利用开阔的湖景视野,利用自然的光感变化并将场所外部的自然风景变化引入室内,形成无可复制的内外景完美交融。

项目实景图

充满仪式感的入口处从接待台开始:造型仿佛倒置的山水,洁白的体块层层堆叠,带来一种体积感和流动感。玻璃砖构成的墙面晶莹剔透,形成半遮挡式围合,仿佛窗外微风轻拂的湖面。以简练高级的设计语言,令艺术灵动流逸的气韵在空间中自然传递而出,落得一室皎然明澈。

项目实景图

沿着中央弧形的企业展示墙,三个洽谈区错落有致绵延而开。四周的回廊抬高,使外围庭院下凹,巧妙利用地形高差,形成了下沉广场式的洽谈空间。天然围合的空间、贴近水面的观感,让这里成为最佳的谈话点,可近距离感受梅溪湖朝晖夕阴变化万千的美。

项目实景图

洽谈区的上方使用了形态自由活泼的飞鸟灯,让这一区域显得格外灵动自然。坐在洽谈区,近距离感受这湖光一色的景致,头顶的飞鸟更让人如同置身湖中扁舟。

洽谈区背后设置了大型冰屏装置,突破了传统屏对场景空间营造形成的设计限制,显示效果新颖独特,使画面悬浮于空中,从两面均可看。影片像浮在透明玻璃上一样,给人带来奇幻的视觉体验。

项目实景图

散落在走廊的水吧台、表演区域,都似水中星星点点的沙洲,荡出层层涟漪。


项目实景图

水岸平台的钢琴吧位于环形流线上的两个洽谈区之间,优雅洁白的琴身,单纯而丰富的音色,仿佛平静的湖面上荡起的一阵涟漪,钢琴曲在波光幻影中悄悄蔓延出无尽诗意。

项目实景图

状如小岛的模型区台,配合天花、地面的造型,如水中明月,吸引人流连驻足。

项目实景图

暗藏在轴线“聚”归中心,多媒体影音室以其科技感十足的270°全息影音、极具震撼的全角度多重影像及立体环绕的IMAX技术,成为科技与文化艺术融合的极佳展示。

项目实景图

地面上,自然曲线和大面积的浅色水磨石材料,星星点点不规律的石子花纹带来了随机美感,仿佛透明水下斑斓的石滩。水磨石也大量延续到弧形墙面和楼梯之上,使空间充满时尚氛围。

用品质传承匠心, 这是正荣一直坚守的信条。正荣·梅溪紫阙台通过强调建筑的人居关怀,兼具设计感和功能性的人居产品,为长沙打造城市新地标。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