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晟放梅溪湖,启迪下一代!

福晟·翡翠湾公寓实景样板间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7-21 10:12:39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20日,福晟·翡翠湾公寓实景样板间盛大开放,精彩纷呈的开放活动和超高品质的实景样板间,吸引了众多追求高品位、高价值公寓的客户,以及大批媒体、业界同行前来“探班”,感受福晟·翡翠湾的独特魅力。

【晟放梅溪湖】醉美样板间,不负全城期待

福晟·翡翠湾此次样板间开放活动,集中展现了福晟·翡翠湾打造项目和产品的匠心与贴心:无论是科学规划的户型空间布局,还是门、窗、玻璃等易被忽略的考究细节,亦或是智能化生活配备与无微不至的物业服务标准,更不必说兼得城市与自然的地段价值……仅仅就福晟·翡翠湾为每个样板间配备的“全屏梅溪湖风光”,已经足够让每一位来访的贵宾惊叹不已,甚至有多位客户在参观过样板间后立刻购房。

【启迪下一代】冠军+学霸+教授,共话人生第一步

教育,一直是客户置业过程中重点考量的因素之一。福晟·翡翠湾深谙客户需求,诚挚邀请了2019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冠军陈更、雅礼学霸罗煜楚,以及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陈立祥教授到场,共同举办了一场以“人生第一步”为主题的教育论坛,与现场来宾分享如何帮助孩子赢在人生第一步的教育之道,引发了家长们的共鸣。给下一代一个好的起点,是福晟·翡翠湾和所有家长的心愿,人生第一步的不同,将会改变孩子的未来。为此,福晟·翡翠湾特别注重视野、格局、圈层与教育氛围的打造,为小业主们营造更高的人生起步点。

【福晟·翡翠湾】福臻系作品,匠心献湖湘

上市房企福晟国际,深耕湖湘13载,硕果累累。福晟·翡翠湾,以福晟国际长沙首个福臻系代表作之名,树立梅溪湖乃至全长沙高端城市豪宅标杆。首期推出的一线临湖大平层产品全部售罄,书写了高端楼市神话。目前在售建面约38-80㎡loft公寓,藏三千亩梅溪湖盛景,揽国际新城千亿CBD繁华,不限购,不限贷,敬献湖湘领袖!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