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韩正:确保1亿非户籍人口城市落户

发布时间: 2019-07-20 09:55:0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18日,全国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了户籍制度改革成效,部署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重点工作。其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 席会议并讲话,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主持会议,公安部、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国务院副总理 在会上表示,推进户籍制度改革,是推动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重要环节。近年来,户籍制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全国共有9000多万农业转移人口成为城镇居民,城乡统一的户口登记制度全面建立,户口迁移政策全面放开放宽,居住证制度实现全覆盖,户籍管理基础工作不断夯实。

国务院副总理 指出,下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已经在城镇就业的农业转移人口的落户工作,全面提升市民化质量,确保完成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目标。要准确把握城乡人口流动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放开放宽城镇落户条件,探索建立城乡有序流动的户籍迁移政策。

此外,要全面落实居住证制度,完善以居住证为载体的城镇常住人口基本公共服务提供机制,突出保基本、保重点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要完善户籍制度改革配套政策,切实维护进城农民的农村权益,给农业转移人口更加稳定的预期,让他们安心进城落户。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