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我市今年计划完成9个城市黑臭水体整治项目 6个已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15:24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罗磊 通讯员 袁思师)7月17日,我市召开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调度会,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调度会上,各区、县市及项目业主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会议对部分项目的前期审批、资金落实等问题进行调度。

  去年至今,我市先后组织了多次针对黑臭水体的摸排,最终确定2019年一2020年黑臭水体整治项目共26条。2019年计划完成9条,2020年计划完成17条。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今年要完成的9个城市黑臭水体整治项目已经完成方案编制及评审工作。其中,渌口区的青龙湾港渠、石峰区的荷叶塘干渠(上游)、经开区的荷叶塘干渠(下游)、天元区的隆兴排水渠、醴陵市的西岸河和芦淞区的曾家坪塘柳树塘6个项目已开工。

  此外,计划2020年完工的17个城市黑臭水体整治项目也已完成方案编制及评审工作。其中,建宁港金山污水处理厂及水环境和治理工程PPP项目应急抢险工程已于6月12日开工,目前正在进行截污干管施工;白石港(湘江入口-学林路)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正在开展社会资本方公开招标,预计7月22日开标。

  副市长谭可敏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