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市民期待在人口密集区见到更多小游园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13:19

来源: 株洲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城区新一轮“小游园”建设已经提上议程,近日,株洲城市特色风貌工作组通过株洲发布广征民意,不少市民提出了建议。

  “河西核心地段,可以建小游园。”

  “天元大桥东头金色地标里,人口密度大,路窄,期待有个休憩好地方。”

  ……

  记者梳理众多留言发现,很多市民期待在商业广场、住宅区集中区等人口密集的区域见到更多小游园。以新华路——天台路为例,这条贯穿城区的主干道,每隔1—2公里,就有一个商业广场,被众多网友“点名”。同样,集中了10多个住宅小区的红星美凯龙、大江观邸附近,也被屡次提及。

  市民也期待家旁边的闲置空地上多建小游园。例如泰山广场、天元区黄河路口原市旅游局旁、荷塘区东环新城中石化油站后、恒大名都西侧等地,也被反复提及。

  除了闲置空地外,部分市民也建议某些因前期规划不到位、缺乏有效管理、影响市容市貌的项目改建成小游园。

  城市小游园,是指位于城市道路用地之外相对独立成片的绿地,又称小绿地、小广场、小花园。2015年以来,包括红旗花园、向阳广场小游园、天元区老年公寓小游园在内,株洲已建成上百个“小游园”,为城市开启“出门见绿”的生活。

  除了“建在哪”之外,还有很多市民看得更远, 提出了“怎么建”的建议。

  “小游园要因地制宜,仅休闲作用太单一,建议搞‘休闲+。与区域产业相结合,比如芦淞区的331地段与通用航空结合,石峰区田心片区则结合轨道交通等,规划建设部门还应该深入社区听取周边居民心声,建设有特色又符合居民切实需求的小游园。”有网友留言道。(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