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0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12日4项目认筹 4523元/平望城限价房等你上车

发布时间: 2019-07-12 11:44:31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据长沙楼盘网的不完全统计,7.12长沙合计4项目在认筹中,项目分别为华远海蓝郡、阳光城尚东湾大汉公园里华润琨瑜府,合计房源数量为1186套。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其中有着长沙称号的大汉公园里和武广新城双大盘阳光城尚东湾均迎来最后一天认筹。具体认筹情况表如下:

上述提到的最后两天认筹的盘,其实颇有看点,据悉,大汉公园里在本月初已经迎来开盘,1400多组客户认筹,开盘成交186套房源,整体去化率为100%。项目位于金桥国际市场集群,为限价地,最高毛坯4523元/平,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对于嫩刚和改善型住房的购房者,就不要去凑热闹了,参考上次的情况,入围的起码是20年以上的本地土著居民了。

图片来源:特价房长沙

阳光城尚东湾,位于长沙武广新城,紧邻交通枢纽长沙高铁南站、黄花国际机场,北靠约2000米浏阳河风光带。根据克尔瑞的数据显示,该项目以成交金额37亿+总成交面积42.2万平+总成交套数3508套,占据2019年上半年的三连冠。项目自身规划有3-5所幼儿园,三所小学和一所中学,其中,长塘里阳光小学和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都已经开学,日后交了房,就可以直接入读,非常方便。另外,60万的商业,能够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并且自持购物中心,参与后期的招商和运营。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