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双地铁接驳小区 紧邻奥克斯广场 滨江新城5.6米层高公寓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9-06-15 16:36:46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地铁对于解决城市交通拥堵,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很多楼盘都打折地铁房的称号,实际上距离项目还才算是地铁口,但是还有一种房源,直接下楼就是地铁口,在地铁口上盖物业,比如我们今天我们要说的项目——中一鲲出


双地铁接驳,就是那么硬核
中一鲲出位于河西商业中心奥克斯广场东侧,银双路与湘岳路的交会处,地铁4、6号线与项目地下车库直接接驳,站点就是六沟垅站,不用担心风吹日。地铁里面还配备有商铺,晚上不想回家做饭,直接在地铁铺里面解决吃喝玩乐,一切都是那么轻松简单。公交方面的话,有26路快线;66路; 69路; 102路等近20余条公交线路,交通优势简直不要太明显啊。

奥克斯广场坐镇,片区最成熟没有之一
奥克斯广场,片区内目前最成熟商圈,没有之一!有平和堂、优衣库、屈臣氏、CGV等品牌!深受年轻人喜爱,而项目距离奥克斯广场走路只需要几,逛街休闲简直不要太便利。另外,保利天禧,三期规划了48万方的大型商业,并确定引进河西第一家山姆会员店及中影星美影城。凯德壹中心和河西王府井,步步高也是你可以经常去购物的地方,相信爱购物的MM,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了。

滨江小学和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之间,出租无忧
项目为商业公寓,虽然没有直接带学校,但是由于在这两所名校附近,作为陪读房租给家长肯定是可以的,出租率和回报率都是有保障的,这点完全不用担心。毕竟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今天,这样的邻校房源是非常可贵的。

图片来源:老周侃房


目前项目推出的是是5.6米层高的双钥匙公寓,目前全长沙唯一!作为两层出租使用,租金当然是可以实现翻倍的。项目还有4.5米的LOFT公寓,可以作为一个小型的工作室办公使用。

项目样板间鉴赏:

中一鲲出鲲鹏府公寓6月6日晚已开盘,在售34-65平双钥匙毛坯公寓,以及33-46平LOFT非毛坯公寓,价格区间20000-28000元/平。


部分资料来源:老周侃房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