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砂子塘小学+地铁旁+准现房+8字头 这个武广片区楼盘不了解下?

发布时间: 2019-06-15 15:49:11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刚需一族买房主要看中什么?价格?配套?环境?现房?学校?还是其他,其实不管是哪个群体的购房族,买房势必会花去他们很多金钱,所以考虑得非常慎重。尤其是刚需购房一族,他们手头资金有限,想要花费最少点钱,买到最适合的房子。今天楼盘君给刚需购房者推荐的楼盘可以说妥妥的符合你的心意。8字头+准现房+砂子塘泰禹小学旁+地铁口+户型南北通透等,优势不要太多啊,项目就是雨花区的平吉上苑。

项目位置:
项目位于雨花区圭塘街道,体院路与丽白路交叉口西北角,总占地50亩,总建约14万㎡,容积率3.75,由5栋高层和1栋托儿所组成。


图片来源:0731房产网附近有(在建)地铁五号线板塘冲站(位于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交叉口,沿万家丽路南北向布置),距离项目大概800多米的距离,走路十多的样子。


项目门口即是365公交停靠站,周边还有善塘站、泰禹家园站、省林业厅站等站点,停靠公交线路有:111、121、212、938、16、810等,距离都不长。在长沙新广电这边有个长沙首条BRT快速公交通道的总站,距离项目大概400米的距离。

教育配套:
项目的教育配套是砂子塘泰禹小学,通过目前新修的道路,距离小学的距离为300米。中学采取的是微机派位的形式,包括南雅中学,雅礼万境中学,明德洞井中学等等。

商场的话,在湘府路与万家丽交汇处有一个去年G58的商商,周边美洲故事、泰禹家园底商也比较成熟,日常生活不缺a href="/loupan/2983236.html" target="_blank">喜盈门范城&l吃喝玩乐购。

户型分析
长沙平吉上苑的户型主要是两房和三房,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想要的户型都有,尤其是三房,110多平可以做到南北通透,很难得。

1、82-85平两房

户型分析:布局方正紧凑,浪费面积较少;南向阳台、主卧朝南带飘窗,飘窗朝南;客厅开间3.6米,对小户型来说比较难得。

2、113-116平三房

户型分析: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主卧带卫生间,朝南带飘窗;入户过道长,有点浪费面积;



项目在售情况:长沙平吉上苑在售毛坯住宅,位于1-5#,户型包括82-117平(建筑面积),8740元/平起,均价9200元/平左右。如果对这个楼盘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400电话进行咨询,我们将有专车安排免费接送,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