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0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继续松动 连续5个月下降

发布时间: 2019-05-16 16:57:13

来源: 蓝鲸财经

分类: 国内动态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日前监测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8%,较上月下降8BP,实现5个月连降,比去年同期同样下降8BP。

整体来看,4月的房贷利率下调情况超过预期,今年1季度尚未下调的昆明、珠海、海口以及成都、无锡、南宁6个城市,均在4月份出现不同幅度的下降。

在监测的35个城市中,厦门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最低,为4.90%(与上月持平);武汉首套房贷款利率最高,为5.99%。

上述35个城市的533家银行分(支)行中,除停贷的银行之外,4月份有12家首套房贷款利率上升,126家下降,376家与上月持平。


而杭州地区首套房贷利率降幅最大,环比下降35BP,海口和哈尔滨的下降幅度也超过20BP。

在二套房方面,今年4月,全国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81%,较上月回落8BP,已连续下降半年,与半年前的6.07%相比,下降了26个BP,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0BP。

央行此前公布的金融统计数据显示,4月末个人住房贷款同比增长17.5%,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分别低了0.1个百分点和1.9个百分点。

融360分析师李万赋指出,虽然2019年住房贷款利率持续下降,房地产市场依然在可控范围之内,个人住房贷款余额一直保持比较平稳的增速。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