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光明地产去年营收205亿 归母净利降27%至14.18亿

发布时间: 2019-04-23 16:23: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月22日,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8年,公司房地产开发实现营业收入195.73亿元,同比减少1.87%,主要是由于房产项目结转收入的销售面积同比减少所致。毛利率31.97%,较上年增加11.22个百分点。

公告指出,报告期内,光明地产物业及租赁实现营业收入3.51亿元,同比增加21.33%,主要是由于物业管理收入同比增加所致;其他产业实现营业收入5.33亿元,同比增加1.43%,主要是由于业务规模增加导致。房地产开发业务主要集中在浙江、上海和江苏等区域。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报告期内,光明地产营业收入204.94亿元,同比减少1.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8亿元,同比下降 27.17%。

截至2018年末,光明地产总资产744.26亿元,比上年同期末增加37.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26.88亿元,比上年同期末增加22.11%。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