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长沙千亿红星商圈中地铁公寓6大亮点,圆单身女性买房梦

发布时间: 2019-04-23 10:14: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前些年,大多数人认为,买房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家庭大事。主要是面对高昂的房价,个人承受不了这么大的资金压力,需要家人分担,而且男人是主力。可近日,一份单身女性买房比例猛增的数据发布后,对于这一现象与数据,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话题讨论度一直居高不下。

长期以来,买房似乎与单身女性的关系不大,甚至有人觉得“买房子是男人的事情,女人无需操心”,且这种舆论从来没有质疑单身男性买房,却对单身女性买房一片哗然。其实在男女平等的当下,单身女性买房是很正常现象。就如日剧《卖房子的女人》里面一句台词:“为了自己,靠自己的力量买房,是一件很了不起又帅气的事情”。这也是女性越来越独立的象征。

(女性看房图)

还有一些女性觉得,“房子比婚姻和男人都靠谱”,房子能让人有安全感。特别是生活在大城市的女性买房往往出于刚性需求。买一套不算很大的小房子,却有了自己的避风港,不用担心没有落脚点,可以在压力巨大的城市中或不那么幸福的婚姻中获得远比以前更稳固的安全感,在拥有保值房产的同时心理上得到安慰。因此女性能凭一己之力买房,这种现象已经很普遍,也是值得赞赏的。

对于单身女性买房的需求及心理,楼盘网小编认为,在长沙打拼的独立女性,如果想要给自己一个稳定的居所,可以考虑小户型住宅或商住公寓。不过前者有限购的要求,且资金负担也会更重一点,后者,户型小总价低,也没有限购的要求,更重要的是,还有升值的前景。

其实商住公寓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对想要买房的女性而言都是不错的选择。说了这么多,楼盘网小编这就为想要买房,却没房票的朋友们分享一个在长沙值得购买的商住两用房——正荣华悦广场!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所处位置很有优势,位于千亿红星大商圈,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集购物中心、国际商业街区、SOHO公寓、LOFT公寓等业态于一体。

据悉,正荣华悦广场项目于去年9月开盘后,40-60平毛坯公寓房源获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去化率很快。那么对于单身女大青年们,如果有考虑买公寓的话,不妨先看看这6大亮点!再决定是否值得下手!

项目亮点1:不限购不限贷,不用担心没有买房资格

因楼市限购政策,外地人在长沙想要买房被推到了门外,商住两用的公寓便成了被限制在外购房者的关注。正荣华悦广场,正是很多没有房票的购房群众关注之一,项目不限购、不限贷,也是大多数购房者能接受的价格!

(正荣华悦广场售楼处)


项目亮点2:品牌开发商,楼盘品质有保障

买房子,质量方面是最让业主担心的,所以大多数人在购房在选择楼盘时都会更偏向于名气更大的品牌开发商,尤其是对于一些比较独立的女性或新手购房者来说,品牌开发商有着相应的实力,能少走更多弯路。正荣华悦广场是房企18强正荣地产所开发,品牌实力很强,项目在配套方面比较完善、施工质量也会有保障、后期物业收费等问题都不会太杂乱,购房者可放心购买。

(正荣地产logo图)

项目亮点3:紧邻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是长沙人气聚集地,商业氛围浓厚

所谓人多的地方就有人气,对任何一个商圈或商业来说,人流量是最不可少的。正荣华悦广场项目处在红星商圈人流量原本就比较大,又加上项目离年均70万人次的4A级国家森林植物园仅1公里。可见,不管是买这里的公寓或是商铺都不用担心人流量的问题。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游客照)

项目亮点4:区域规划三高铁、三地铁、城际轻轨,交通优势明显

正荣华悦广场项目处于的位置,在交通方面非常占有优势,区域将规划三高铁、三地铁(目前5号线已经在建,另外还有7、8号线在规划中)、城际轻轨,新汽车南站,磁悬浮,机场,高速七维立体交通网络。不管是去外地或是去长沙各个区域,居住在此不用担心交通不便问题。

(项目规划图)

另外,公交出行方面,项目周边有26路快线、16路、210路、370路、938路、60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对于需要出行的业主来说,很便利。

也有比较多的选择,东西方向的湘府东路连接着南北向主干道芙蓉南路,而的。

项目亮点5:位于红星商圈中心,投资前景可期

商圈配套方面,项目身处红星商圈的辐射区间之内,能够便捷体验到雨花区内的商业资源,周边商业资源丰富,其中离项目最近的商场就是德思勤城市广场,距离大约1公里左右。而再往南边走,距离项目大约1.2公里左右,就是红星美凯龙。除此之外,区域内还有其他商业配套包括通程商务广场、湘府百货、友阿奥特莱斯、步步高等。

(德思勤城市广场)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省政府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常青藤幼儿园、莲湖小学、红星第二小学、青园小学、明德中学、雨花实验中学等学校资源。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长沙市中心医院以及目前正在建设的湘雅五医院。

另外,项目本身也自带10万方商业和街区,据悉,百斯特已确定入驻运营,以及还有亚朵酒店统一运营。商圈之中的公寓,无论是自住或是买来投资,只有保值和升值的可能。

(项目区位图)


项目亮点6:户型面积小,总价低,带装修毛坯房源随便挑

正荣华悦广场目前在售B栋少量40-60平毛坯和带装修公寓房源,均价12000-15000元/平。后期将推A栋34-62平商住公寓,以及10-60平街区商铺,具体情况待定。

(项目沙盘图)

从在售户型面积来看,选择上比较多,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面积大小,且项目既有带装修也有毛坯房源。

从价格方面来看,毛坯要比带装修便宜一些,对于想要买房的女性而言,如果不想花心思去装修,可以选择带装修,想自己设计装修就可以选择毛坯公寓。

因商住公寓户型面积不大,总价上也不会太高。比如,一套40平的毛坯公寓,总价48万,对于这个价格比起住宅,大多数的人来说,压力要相对小很多。相信大部分想要在长沙买房的单身女性或是小情侣都能接受,并且不会有太多的负担。

从户型样板房方面来看,40平带装修平层公寓户型共分为三个区域:起居区、厨餐区和休闲区,合理的利用了每一个空间,居住舒适度满满。起居区的位置在休闲区的右侧,而左侧是阳台,餐厨区和厕所都在入门处。整体来说,户型区域分布合理,也有干湿分离的格局,不过只适宜1-2人居住。

(项目样板房)

楼盘网小编总结:正荣华悦广场所处商圈之中,无论是从地段、交通、配套各个方面都比较有优势,投资价值可期。就目前来说,长沙公寓租赁市场需求比较旺盛,租金也高于同位置的小区住宅,因此买到房子后不用担心被闲置。如果单身女性朋友或是其他打拼的年轻人,又或是想要投资的意向购房者们大可考虑。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