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18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三大专项计划出炉 农村孩子考大学可获优惠

发布时间: 2019-04-11 10:24:48

来源: 华声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这是一份属于农村学子上大学的福利——昨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报考条件、资格审核、信息公开、招生管理等方面给予明确规定。

《通知》指出,“国家专项计划”定向招收贫困地区学生,招生学校为中央部门高校和各省(区、市)所属重点高校,实施区域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以及新疆南疆四地州;“地方专项计划”则定向招收各省(区、市)实施区域的农村学生,招生学校为各省(区、市)所属重点高校,具体实施区域、报考条件由各省(区、市)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确定;“高校专项计划”定向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实施区域由有关省份确定。教育部要求,有关省(区、市)要严格执行国家专项计划确定的实施区域,不得擅自扩大范围。

记者从我省教育部门获悉,今年,我省将按照教育部要求,继续实施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和高校专项计划,提升农村学生上重点大学比例。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