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1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湖南省发改委通知:岳麓书院门票价格下调

发布时间: 2019-04-09 10:47:06

来源: 星辰在线

分类: 政策法规


4月8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降低岳麓书院门票价格的通知,岳麓书院(含中国书院博物馆陈列馆)门票政府指导价降为40元/人次,通知自2019年4月15日起生效,有效期5年。


  以下为通知全文: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降低岳麓书院门票价格的通知

湘发改价费〔2019〕150号

  湖南大学:

  根据《价格法》《旅游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湖南省服务价格管理条例》和《湖南省定价目录》等相关规定和要求,按照成本监审、听取社会意见、合法性审查和集体审议的情况,我委就你校受托管理的岳麓书院(含中国书院博物馆陈列馆)门票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依照成本监审(湘价成审〔2019〕10号)和景区运营情况,岳麓书院(含中国书院博物馆陈列馆)门票政府指导价降为40元/人次。景区可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在政府指导价范围内制定景区门票实际销售价格。

  二、景区应对特定群体实行价格优惠:对14周岁(不含14周岁)以下的儿童、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优惠,对14周岁(含14周岁)至18周岁(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法律法规对门票价格优惠政策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景区不得在出售门票的同时代收保险费,应向自愿购买保险的游客设立单独收费窗口。

  四、景区应在醒目位置对普通门票销售价格和服务内容等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和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并及时报送相关情况。

  五、本通知自2019年4月15日起生效,有效期5年。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