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雨花区“双限”地开拍 长房以底价摘地

发布时间: 2019-04-04 12:07:06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长沙(4月4日讯)今天上午9点30分 ,雨花区一块“双限”住宅地块开拍,这是4月继滨江新城“双限”商住地开拍后的第二次拍卖。但和上一次火热的开拍现场不同的是,此次开拍长沙长房明宸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103700万元摘地。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2019]长沙市008号地位于雨花区牛头村,东临圭白路,南邻湖南宏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北均临杨林路。

该地块0出让面积76228.82平方米,起始总价为103700万元。该宗地容积率R2≤4.0,A33≤0.8,建筑密度R2≤24%,A33≤25%,绿地率均≥35%,建筑控制高度R2<100米,A33<24米。

值得注意的是,该宗地由农用地批准、征用成为两安用地,主要用于安置牛头村被征地居民。据公告显示,土地竞得人需为牛头村建设安置物业167000平方米,其中住宅71732平方米,公寓54894平方米,商业4000平方米,相应配套的地下室(含车位及配套用房)36374平方米。其中,住宅销售给牛头村指定需要安置的村民,商业和公寓产权办理至村集体经济组织名下。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