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长沙4项目正认筹 刚需盘和豪宅你pick谁?

发布时间: 2019-04-03 15:34:24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4月3日长沙共有4盘正在认筹,分别为星城春晓晟通牡丹舸福晟翡翠湾世景国际广场,其中星城春晓仅支持线下认筹世景国际广场和福晟翡翠湾将推商业公寓产品,不限购不限贷。

认筹时间

星城春晓:4月3日-5日

晟通牡丹舸:4月3日-12日

福晟翡翠湾:4月1日起

世景国际广场:3月13日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长沙县滨湖西路2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00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楼盘动态:星城春晓2#、4#已获预售证,房源为100-136平非毛坯房源,两梯四户,共计254套房源,均价在7500-8000元/平之间,预计4月12日开盘,2#34层,126套,房源面积为100.88平、120.75平;4#34层,128套,房源面积为99.87平、133.18平。预计2021年3月份交房。

楼盘点评:项目位于万家丽路东侧约500米配套完善,但距离5号线两个地铁口都在1公里以上,离高铁轨道比较近,可能会有一定的噪音影响。教育配套方面,附近有湘龙小学和百熙实验学校初中部,9年教育比较放心。

认筹安排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长沙市梅溪湖国际新城环湖路777号(梅溪湖摩天轮)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00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楼盘动态:晟通牡丹舸位于梅溪湖,预推一期6#毛坯住宅,建面约157-159㎡,预售价16000-17000元/平,预计4月13日开盘。4月3号开始认筹,新品属于现房。

楼盘点评:项目坐北朝南,南面临湖,揽观湖景观,享有三千亩梅溪湖面。地铁2号线延长线梅溪湖西站与牡丹舸地下车库无缝对接。项目除了贵没有其他明显缺点,但毕竟定位是豪宅,价格也算合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环湖路与近湖九路交汇处(城市岛旁)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16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楼盘动态:福晟翡翠湾1#公寓已获证,建面约38-80平,为loft毛坯公寓,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楼盘点评:福晟翡翠湾位居滨江新城区域的梅溪湖板块,择址环湖路与近湖九路,城市岛旁,直面约3000亩梅溪湖、近揽约4360亩桃花岭,数百米接驳梅溪湖西地铁口,城市商业、教育资源星罗棋布周边。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开元路与东三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松雅湖南站)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16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楼盘动态:世景国际广场B#公寓已获预售证,建面约44-59平,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楼盘点评:世景国际广场近地铁3号线松雅湖南站,周边有星沙英英幼儿园、大同小学、百熙实验学校、金鹰小学、华润小学、松雅湖中学、维汉中学、大众传媒学院、长沙师范、农业大学等等。附近商业体有华润万象汇、卜蜂莲花、通城商业广场、长沙新城吾悦广场、大润发家居建材市场、天虹商场等等,生活配套还是比较成熟的。


责任编辑: huxi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