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长沙湘江新城地铁盘发预售证 坐拥公园美景

发布时间: 2019-04-01 13:28:08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长沙(4月1日讯)据长沙住建委最新消息,3月29日长沙仅1盘获批预售许可证,为岳麓区的中海阅江府(备案名:禧荣商业广场)。该项目D2-D5栋在3月22日发证后,23日即开盘了。此次发证了可以多关注下,应该也会在近期开盘。

中海阅江府


项目介绍:中海阅江府位于岳麓区湘江新城,项目总体量约66万方,是洋湖之心项目。在建3号线和规划中9号线的交汇处,北依岳麓山,近眺雅河,远望湘江,临近7000亩洋湖湿地公园,占有城市景观资源。坐拥李自健美术馆、谢子龙影像馆、洋湖湿地科普馆,占据文化艺术高地。西邻“湖南智谷”,北邻长沙大学城,雅礼、长郡、麓山国际、博才等学校。无缝对接在建中的龙湖天街、宜家荟萃、卓伯根商业综合体。

预售证信息:中海阅江府此次获证楼栋是A-3栋,预售证号是XX19-0030。

最新动态:中海阅江府后期将推117平、147平非毛坯住宅,具体推出时间待定。另项目在售2-4#少量117平、147平住宅,均价13800元/平。在售6#栋42-79平非毛坯公寓,均价14000元/平。

责任编辑: huxi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