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21家房企摇号 湖南梦想置业中签滨江新城“双限”地

发布时间: 2019-04-01 13:03:54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长沙(4月1日讯)今天上午9点30分 ,岳麓区滨江新城一块“双限”商住地块开拍。刚进入4月,就有一块热门地开拍,21家房企在现场摇号,其中包括金地(集团)湖南置业、湖南梦想置业、中海地产集团、长沙金科房地产、长沙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等。最终湖南梦想置业幸运中签,以149975万元的价格成交。

据长沙国土局官网资料显示,[2019]长沙市004号“限房价竞地价”地块位于岳麓区湘岳路以东,桐梓坡路以南。3月21日,[2019]长沙市004号地块经过24轮出价后,达到土地挂牌出让最高限价149975万元,遭遇“熔断”。

该地块出让面积57387.27平方米,起始价为135594万元,毛坯住宅最高销售均价12900元/平,容积率≤3.58,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限高150米。项目建设须符合安居型住宅管理有关要求,144平方米以下的住宅户型不少于60%,优先首套刚需群体购买。

公司介绍:湖南梦想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想置业”)是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江集团”)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6月28日正式挂牌,注册资本10亿元。目前,梦想置业首个地产项目“梦想新天地”(A15—1—1地块)在建中,目前暂未推出新品,预推116-142平住宅,具体推新信息待定。


责任编辑: huxi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