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房子降价路径是小降变大降,暗降变明降

发布时间: 2019-03-20 11:42:26

来源: 房价大数据

分类: 国内动态


 

房企已达成共识。房价降价路径是小降变大降,由暗降变明降

在全国的城市中,大部分城市已经出现了房子难卖的现象,这个现象主要从去年九月开始,也就是当时媒体所说的楼市金九无金,多地的房产销售市场可以说是遭遇了一股寒流。有网友就会问了,为什么房子不好卖了,房价下降不明显。在此,我们悄悄告诉你,第一房价事实上已开始下降,从我们前几天通报的全国二十五个城市房价的变化看,已经明显。第二是开发商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越是降价越不好卖,消费者有一种买涨不买跌的心理。所以,相对来说,首期降价会是庶庶掩掩中,由小降变大降,由明降变暗降。

房地产仍然是经济发展的重点产业,关系到社会与民生。千方百计地用行政性的方式来调控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目标是既要遏制房价快速上涨,不能够把房地产泡沫吹大,更要防止过快的下降。保持房价的稳定是最佳办法,用时间换空间。

许多房地产开发企业事实上从2018年上半年开始计提了存货跌价减值准备,这充分表明房企对未来的市场下滑已经做出预判,特别是万科、绿地等龙头房企,出于会计处理的审慎,计提存货跌价准备超过10亿。说直白一点就是,计提跌价就是为未来房价下跌作好帐务上的准备。在未来的发展中,这样的计提还会更多。当然也有有很多中小开发商抗风险能力弱已经倒下,例如重庆某房企就宣布破产。从此退出市场。房价下跌,成交量的 下跌,已经成为开发商的共识。

从网友对于楼市的真实感受来看,他说我家很近有一个楼盘,前年开盘就秒光了,现在居然还有房在卖?求大神解释一下。我们想说,这样的现象其实很多很多。也会有网友经常给我们留言说,二手房真的难卖了,挂牌出售时间越来越长,挂牌价也在下降,他有一套房挂牌近半年,少有人看房,一谈房价就要求8折起,很伤神。

因此,涨不涨价是房地产商的事,买不买是你和我的事。那么你觉现在该 买房吗?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