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2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建发国际贷款4亿予合营企业入股莆田商住地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40: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13日,建发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厦门益悦置业有限公司、福建挺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担保人郑先生及合营企业订立补充协议。据此,益悦及福建挺虎于合营企业持有的股权分别变更为55%及45%。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中获悉,2012年10月9日,福建挺虎投得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土地使用权。福建挺虎已支付该土地代价3.98亿元。这宗地块位于福建莆田市仙游县县城中心区,土地总占地面积约为3.26万平米,估计总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约10.76万平米。

于2018年6月15日,益悦、福建挺虎及郑先生曾订立合作协议,益悦及福建挺虎同意就开发该土地成立合营企业,而益悦及福建挺虎分别拥有合营企业51%及49%股权。

根据合作协议,益悦将与福建挺虎合作成立合营企业,其初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合营企业由福建挺虎于2019年2月12日成立。合营企业于公告日期由福建挺虎全资拥有,福建挺虎会将合营企业51%的股权转让予益悦。

根据此次签订的补充协议,福建挺虎将于补充协议之先决条件获达成后五个营业日内,改为将合营企业的55%股权无偿转让予益悦。

与此同时,益悦将改为向合营企业提供金额约为人民币4亿元的股东贷款,经修订的股东贷款金额乃经补充协议订约方经公平磋商后厘定。

建发国际于公告中表示,该土地区位良好,配套齐全,具备较大开发潜力;合作开发该土地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在莆田房地产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也有利于扩大公司土地储备。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