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近期开盘:星沙240套高逼格住宅即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19-03-12 11:41:21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销售行情


根据楼盘君(312日)统计,近期会开盘的楼盘有:碧桂园翘楚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万家丽北路与星沙联络线交汇处往西100m(湖师大附中旁)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15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碧桂园翘楚堂Y3#已获预售证,房源为95平和118平三房,138平四房,所有住宅为非毛坯房源,共计240套房源,30层,预计316日开盘,2020年底交房;均价12000-13000/平。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160-170平叠墅均价17500/,目前还有少量房源,房源位于D1#-D4#D6#D7#D9#-D12#D15#D16#

 


项目位于星沙片区,拟定规划洋房别墅公寓及商业等产品,总建面约34.4万㎡,容积率3.0,有高层、洋房、叠墅三类住宅性质产品,分别是怀瑾棠、望舒棠、思博棠三大苑区。项目本次推出的产品涵盖叠墅以及洋房。

 

在周边配套上,项目北面是新建的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今年9月已经正式开学;距离地铁5号线的终点站—水渡河站(原蟠龙站),大约几百米的距离,是个地铁盘。

 


整体来说,交通比较方便;在商业方面,项目周边目前还没有大型的商业支撑,规划为自建商业街区。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