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上周长沙开盘成交率为40% 两会对房地产着墨不多

发布时间: 2019-03-11 15:34:35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的长沙艳阳高照,天气晴朗,街道上烟火气息浓厚,这样的好天气是非常适合购房者实地看房了,我们先来看看上周的楼市情况。

供应成交:根据湖南中原数据显示,上周(3.03-3.09)长沙内五区无商品住宅新增。在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共成交一手住宅626套,成交面积7.60万方,与之前相比,环比分别下降41%、42%,其中阳光城尚东湾、恒基旭辉湖山赋和泰禹云开壹品为内五区商品住宅销量前三,分别成交80套、44套和40套。

开盘情况:上周长沙共有3项目开盘,为长房星珑湾、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和泰禹云开壹品,共有428套房源入市,成交173套,认购率为40%。

土拍情况:上周长沙六区以及星沙片区无土地成交。

政策动态:

两会:继续促进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

2019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就政府工作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报告,此次报告中直接提到的房地产行业:“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坚持以中心城市为主导的城市群发展。做好农业人口转移安置工作,推进城镇基本公共服务覆盖常住人口。更好地解决群众住房问题,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改革和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镇棚户区改造。”

不同于去年两会上对房地产市场的诸多直接表述,反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房地产的着墨不多,“房住不炒”“长效机制”等表述也未提及。

部分城市限制楼盘降价

3月4日,赣州市的赣县区发布停止特价房销售通知,要求特价房销售前必上报住建局和物价局审批,3月3日起住宅成交单价不得低于该项目2月份同类型商品房成交均价。

此类事件并非孤案,去年就有安徽省合肥市与芜湖市有个别楼盘大幅降价销售,被官方叫停的事件。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