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3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售楼部张小姐采访实录:手上有房,心里不慌

发布时间: 2019-02-28 14:57:56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动笔之前,想给大家看一幅图,是火爆网络的女性财富自由的话题,你现在处于什么位置?当很多人还在为奶茶和樱桃发愁的时候,有一些女性已经实现了买房的自由了。不说要买多大,够用就行。经济独立,富有思想,颜值爆表这样的女神,试问谁不爱。

女性购房撑起楼市 买房进入“她时代”
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各大行业中位居翘楚,让女性拥有越来越高的社会地位,收入的大幅提高以及女性独立自强意识的觉醒,让女性开始意识到投资买房的重要性。主人公张小姐就是其中的典型。
张小姐,92年,未婚,坐标长沙。“我老家在江西,大学在河南求学,毕业之后阴差阳错的来到了长沙,现在工作已经4年时间了。说实话,我的家人,朋友,同学都不在长沙,内心有些许孤独。但是既然工作稳定在这边了,买房也是迟早的事情。另外,我有一个表姐,遭遇了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婚之后什么都没有,如果那个时候她将工作中赚来的钱拿来买房,至少自己也有个安身之所。所以她的遭遇给我很大的启示,不管是为了让自己在爱情中更有底气,还是在婚姻中有主动权,买房都是必须的。”
说起买房的理由,张女士侃侃而来,其实像张女士这样渴望在婚前有一套属于自己房产的人很多。房子能够给她们内心的安全感,实现自己的财富增长。


英国作家伍尔芙说“女人的独立是从拥有自己的房间开始的”,越来越多的女神开始追求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加入到“购房大军”中。有人也戏言,就像是即使面前是万丈深渊,可我回头一看,身后有张大床。”
买房不可盲目跟风,适合自己的就行
对于很多女性而言,公寓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总价低,月供压力小。但是张小姐也不那么想,她觉得长沙房票本来就,所以说很有必要买一套住宅,哪怕是个小三房。自己这几年的存款,加上父母给的一部分钱,在长沙买个七八千一平的刚需小三房还是可以的。
其实,看了好几个月,毕竟小三房是我要的,七八千一平也是我的极限了,太偏远我又不想要,所以挑来挑去还是选择了位于岳麓区的南山十里天池,我买的时候是7826元/平,在长沙内五区来说是很实惠的了,而且小高层,居住舒适度高。南山还是品质楼盘,小三房户型也挺周正,我还蛮满意的。买了房子,是给我生活上的最大保障。哪怕我结婚,另外一半有房,我也不会觉得自己低人一等。

不少开发商为迎合市场就打出“房子比男人可靠”、“女人有房,心里不慌”的地产广告语,直击女性内心。

手记
阅读能够让女性的谈吐变得个让你更加富有气质,运动能够让女人的身材变得完美,精致的妆容则能让女性变得更加美丽,旅行能让女性更加开拓视野。当今社会,女性的地位越来越高,她们对于人生的最高层次,是活得更有自己。其实不管是什么原因买房,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靠自己的实力买一套房子,过上想要的生活,活得自信而又独立,你就是自己的女王。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