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50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克拉美丽山庄:南城gai上体量最大的刚需盘 壮观!

发布时间: 2019-02-28 15:16:21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说起长沙老城区的楼盘,真是卖一个少一个,目前还在售的住宅房源已然成了购房者关注的香饽饽。作为雄踞长沙主城的60万㎡醇熟山居华宅,克拉美丽山庄自然是受众不少。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个“老盘推新”的克拉美丽山庄。

克拉美丽山庄位于友谊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项目总占地近20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共计11栋住宅产品,同时呢,克拉美丽山庄二期又名晟领国际,由福晟地产接手开发。项目东面为空地,南边是文景领秀、金石蓉园小区安置房和鑫远御文台,水墨林溪在东北方向。

在交通方面,克拉美丽山庄位于老城区—南城板块,距南二环仅1.5公里,轻松连通长沙南北。紧邻地铁1号线、8号线、9号线,两横两纵的立体交通路网,不仅实现了全城便利出行的目的,更将成为尽纳“主城南拓”利好的未来宜居目的地;同时,项目周边公交线路成熟,小区门口就是公交站牌,有134、140、809、221、4路等线路经过。

在教育方面,克拉美丽山庄对应的是向家坡学校,目前借址实验小学办学,周边有明德中学和新开铺中学。浓厚的教育氛围与强劲师资,助力菁英教育护航孩子成长。名校启蒙未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在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文景百货超市、天虹百货、红星农贸市场等综合商场,基本生活配套能满足。长沙市中心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湖机医院、省红十字会妇幼医院在周围保驾护航。目前,克拉美丽山庄已有1000多户业主入住,社区氛围醇熟盎然。

户型情况:克拉美丽山庄二期目前还有少量12#毛坯住宅在售,面积为110平、139平, 11#栋建面约99-122㎡毛坯住宅新品即将加推,户型整体布局合理,动静分明,南北通透。

此外,项目的绿化以及周边环境也是一亮点,小区内保留自然山体,藏山于家。周围有南郊公园、洋湖湿地公园、省府文化公园、森林植物公园等多个景观特色。

据了解,克拉美丽山庄为了增添住宅的舒适性、耐久性,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以“借山理水”造景原理,充分利用周围良好的自然环境,营造“背山面水、坐北朝南”的生态型山水园林,并保留约20亩原生态山体,内置五重园林景观,带来让万千人艳羡的美丽奢享。

最新动态:福晟·克拉美丽山庄二期12#毛坯住宅还有少量房源在售,面积为110平、139平,均价8800元/平。11#栋建面约99-122㎡毛坯住宅新品即将加推,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