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地产界的铿锵玫瑰——专访美的翰城销售主管张萍

发布时间: 2019-02-28 13:18:57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又一个女神节翩然而至,在风云涌动的地产江湖,有一群优秀的职业女性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她们通过聪慧敏捷,干练洒脱的气质,和地产经纪人专业的素养,成为行业内的翘楚,成为地产界叱咤风云的女神。在这个专属于她们的季节里面,楼盘网采用独特的视角策划出地产女神的专栏访问,让我们来品读她们背后的故事。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女中翘楚,就是美的翰城的销售主管张萍。


初见:颜值与智慧并驾 优雅行走地产圈
早在采访之前,就听到业内人士对她的许可,只要她所在的项目,都是销冠,楼盘君心声敬佩之情。心里面还在猜想她是不是那种短发,雷厉风行,面露威严的职场女强人形象呢。见到真人的之后,你会发现和你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一袭大衣勾勒出高挑身形,略施粉黛,眼角噙着微微笑意,从容优雅,干练自信。跟她的交流过程中,你会发现她有积极而又充满活力的感觉,感染着身边的人。

拼命成长,才能抵过千军万马
毕业之后,张萍就一直从事销售行业。在她看来,房产销售带给自己的不仅是财富,更多的是成就感,在这个过程中,也会学习到很多的知识。众所周知,作为房产销售,良好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亲和力,房产专业知识都是必要的技能。每天,你会要与各式各样的客户接触,对于沙盘图,项目区位图宣传讲解无数次,但是你只要是真心为客户考虑,他一定能够感受到。
在众多购房者中,她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一个外地客户。由于美的翰城在卖的是带装修房,客户想买毛坯房。为了让客户对项目感兴趣,她不厌其烦的接待了客户无数次,站在客户的角度,给她们分析买在这里的优势。首先,你在外地工作繁忙,带装修省心省力。另外,在这个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今天,教育已经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焦点。2018年望城区政府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签约,与麓山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办学,学校位于我项目的东南角,直线距离约480米。旁边又有长沙医学院,湖南商学院等名校,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所以,即便客户不是拿来自住,用来投资也是非常不错的。站在客户的角度,悉心为他们考虑,你会获得尊重,也会让自己特别充满成就感。
每次搞定一个客户,她就会保持自己的归零心态,让自己重新开始。当遇到客户流失,她会不断总结原因,反思是什么地方做得不到位,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总结经验,继续努力也是她成功的原因。她也对想从事房产的女性给出自己的建议,想要做好房地产,一定要自身严格要求,除了吃苦,还要具备责任心,这样才能真正做好房产工作。
建筑不分性别,女性给房屋增添温度
在很多人看来,钢筋混泥土的房产行业,特别适合男性去做。其实女性赋予了房产行业一种温婉如玉的柔性美,给房屋增添了人性的温度。而且,女性置业顾问更具有亲和力,对于家的感受,女性的感觉可能会更加全面,更加注重细节,比如家庭生活的时间,进厨房的机会等等,跟客户交谈时,也会比男性更加细化,让客户更加产生信赖感。
被问及坚持这么多年房产的动力和信念,张萍表示,被公司需要,被客户认可是一种幸福,当客户住进新房时,自己会莫名的幸福。
感恩家人的支持,要抽出时间多陪伴家人
被问及张萍的个人生活,她哈哈大笑,说之所以自己这么“嚣张”,其实离不开家人的“纵容”。从小到大,爸妈都充分尊重自己的决定。在自我成长的道路,磕碰在所难免,家庭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是最有力量的后盾。在工作之余,会尽量花时间去陪伴家人,毕竟对任何人而言,陪伴,都是最长情的告白……

相信品质,自己就安家在美的翰城
听了张萍给我们介绍那么多关于自身的情况,小编也忍不住问她,买房在哪里。她爽快的回答道:我也是买在美的翰城。这边位于湘江新区,得到48-78米的楼间距,视野还是挺好的,美的置业致力于打造智慧健康社区,规划有安防系统等等,让自己非常安心。与麓山国际学校,长郡教育集团的签约,自带品牌幼儿园,学风还是很浓厚的。

手记

如果用玫瑰来比喻张萍,那一定是白色的。无论面对骄人的业绩,还是因此而获得的奖项,都轻描淡写地一句话带过。然而众多奖项背后,都有着很多汗水与辛酸。是用多少次头脑风暴、多少次谈判、多少次周末活动、多少次晚上加班,才最终呈现出来的。希望我们每一位女性同胞都能够拥有自己的事业,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家庭中,又或是社会中,做一个有价值的人。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