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销售女神朱芳莉:越努力越幸运的简单人生

发布时间: 2019-02-27 11:02:13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朱芳莉,一个90后的女生,从刚入职什么都不懂,到现在成为房产销售行业的女神级人物,她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逆袭。凭借不服输,爱较真的性格,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她在与客户的欢声笑语中签了一笔又一笔的合同。对于小伙伴而言,她永远是那么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她的恬静淡雅和脸上时常挂着的微笑,都让人如沐春风。
循序渐进,不好高骛远
朱芳莉做房产销售的理由很简单,由于以前文职的生活过于枯燥,喜欢挑战的她毅然决然离开办公室的岗位,开始了自己置业顾问的生涯。
2017年进入公司,成为房产销售之后,她非常清楚的了解到自己对这个行业还没有太多的认识,还需要多多努力学习,毕竟对于新人而言,先学习,了解市场行情,了解项目,进行经验积累非常重要。凭借凭借优秀的业务能力,她目前已经成为一名销售经理,她也是这样教导手下,不要指望一蹴而就,一步一个脚印,量的积累会达到质的变化。

减压的方式有很多种,成功的方式只有一种靠坚持
很多人都会对一个女孩子从事房产销售行业存在质疑,风里来雨里去带看客户,又存在有开单的压力,为什么不继续选择一份轻松的文职呢?朱芳莉也有着自己坚定的立场,其实房产销售行业涉及到很多方面的知识,比如房产知识,心理学知识,销售知识等等,能够与不同的人接触,了解他们的购房需求,为他们匹配他们所需要的房源,当看到他们选中自己心仪的房子,内心也是无比替他们开心的,这或许就是成就感吧,工作带给我的成就感。而且,这种真诚的服务意识,也是拉近与客户距离,开单的一个重要因素。
不错的收入,良好的性格是很多人羡慕朱芳莉的地方,但是并非事事尽如人意,困难在所难免,遇到困难时,首先要认识困难冷静思考,尝试从不同的角度考虑来找到最佳的解决办法。如果是自己解决不了的,就要学会寻求帮助。
实在觉得压力很大的时候,她会“冲动”的给自己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自己多出去接触下世面,开拓眼界,缓解压力。有时候,如果负担过重,一个劲的扛,未必是件好事情。减压的方式当然有很多种,成功的方式却只有一种——坚持。

女孩当自强,靠自己的双手更踏实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不乏一些女性利用自己的年轻美貌作为自己赚钱的工具,充当别人小三等等,寻求快速致富的捷径。朱芳莉对此极其不赞同,即便是自己成家立业了,也会在工作和生活中寻求一个平衡点,做一个独立自主,有经济来源的女性。努力奋斗的女性其实是最有魅力的,如果当你伸手问对方要钱,你在对方眼里或许就会矮一大截。靠自己,最实在!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朱芳莉一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女子,却有着对于追求梦想的坚定与执着。这份信念不可撼动,楼盘君也深信不疑,越努力,越幸运!希望我们每一个追梦人,都能不忘初心,自己若干年后回首往事,不会只是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