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4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销冠女神洪顺芳:沟通和信任比一切都珍贵

发布时间: 2019-02-22 16:43:18

来源: 楼盘网长沙

分类: 业界访谈


每个行业都不缺大神,房地产也不例外,但入行一年就从一无所知的小白,一路刷本打怪升级,迅速成长为“年度王牌销冠”,重点她还是个软萌妹子,这您敢信吗?在三八佳节来临之际,楼盘君将与您一起走近这位“女销冠”的传奇人生,共同聆听属于她的趣闻轶事。

保持沟通是“王道”最宝贵的是信任

都说销售难,地产销售更难,地产女销冠更是难上加难!但这对咱们“芳姐”好像都不是事儿。“我服务过的客户很多,什么类型都有,什么需求都有,但关键是要随时保持沟通,认真听取对方的诉求,为客户排忧解难、达成购房心愿。”她轻描淡写地笑道,“困难嘛,多得数不清,但办法总会比困难多”。

保持沟通,说得轻巧,可要实际做好这四个字,可绝非易事。据芳姐交待,风餐露宿、大晚上带看、微信步数长期霸榜、星城“一日游”什么的都只是家常便饭,手机里成千上万条信息才让人头疼。“你看,这是我每天的备忘录”,她掏出一个小红本本道,“我记性不好,每天消息又这么多,怕遗漏了重要事项。我这边损失事小,耽误了客户认筹选房,错失心仪房源,那就太过意不去了。”

“最重要的一点”,她补充道,“我觉得是信任,客户选择相信你,这对我而言是一份莫大的鼓励,毕竟咱给骗子交的‘学费’够多了,从陌生人到合作伙伴,我能获得大伙儿的信任,这种感觉真好”。

据她介绍,有次一位江西客户和别人约好第二天签下一套商铺,就在头一晚她花了将近一天的时间,为客户详细分析行情、地段、竞品、租金、潜力。“一开始他也什么都不信的”,洪顺芳笑道,“我说大哥你先别急着决定,咱多看几家,您手头的本钱本可以盘个更好的铺子,长沙您还根本不熟就盲目买,别被忽悠了还偷着乐,您把钱一交可就真由不得自个儿了”。

事实证明,洪顺芳的分析是正确的。“我把长沙热门片区、一些重点项目的均价,周边的配套、竞品的优缺点,花了半天时间做了张手工图发给他,包括他可以接受的价位,可以承担的风险范围,期望的收益值,综合各方面因素择优列出了他感兴趣的几个项目,告诉他火车站这个地儿贵是贵点,但最重要的地铁商圈人流都不缺,将来抗风险力更高,所以他挑中了这套地铁铺”。

她接着补充道,“除了这些,我还把身份证拍照+复印件发给他,他这才相信我,当天就打了7万块钱,全权委托我签约事宜。17年下半年那时候商铺行情还很火,我在售楼部排了一整天,终于把这事解决了,客户也如愿收到了新铺。如今大行情不好,但他那边收益还不错,我也由衷替他高兴”。


工作生活两不误 旅游带娃样样精

聊到自己时,这位妹子露出了标志性的“招牌微笑”,让人丝毫猜不出她已经是一个2岁男孩的母亲了。作为大山里走出来的苗族妹子,洪顺芳不仅有着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更可贵的是时刻保持着一颗清澈乐观的心。

“压力当然有的,我的解压办法就是带娃,哈哈!”她笑道,“从前喜欢出去旅行,也去过不少地方,杭州、海南、内蒙、河南、北京… 有了孩子以后,时间更紧张了,不过虽说平常下班晚,但看到孩子天真无邪的笑容时,一切的苦和累都值得了”,她如此说道。

关于今年楼市形式,洪顺芳分析,商铺写字楼普遍比较低迷,住宅和公寓相对较为景气,长沙毕竟还是以刚需为主体的市场,中小户型住宅最受长沙购房者欢迎。“刚需买房真的要趁早,只要户口社保没什么问题就可以买,房价暂时不会涨,但跌不跌其实我们心里都有数,就算表面跌了也会在其他方面补回来,比如全装修什么的”,她解释道,“我自己也是2018年3月份买的,9000多一平总共130平,在高铁站那边”。

说到女性购房,她认为女孩子还是要买一套房的,不管婚前还是婚后,都是对自己最好的一种保障,经济上有独立地位,腰杆子才硬,在家里才更有话语权。毕竟女性也顶半边天,适当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往往更能赢得对方的尊重。

“那丈母娘要房呢,你怎么看?”她噗嗤一声乐了,“这个我觉得不重要,我结婚时我妈也没要啊,只要俩人看得顺眼,哪来那么多事儿呢,对吧?你要真想跟他过,那就要看他这个人,不是光看一套房,当然有房更好咯”。话音未落,楼盘君也被她这番俏皮话逗乐了。

洪顺芳,一个乐观善良的苗家女孩,凭借自身努力成功实现了从“小白”到“销冠”的逆袭。在她的人生字典里,沟通和信任是最重要的,而她的成功并不仅仅归于她常挂在嘴边的“运气”,而是那十几个的“手工图”,密密麻麻的“小红本本”,以及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采访的最后她坦言道,“以真心待客户,客户终不会辜负你”。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