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金辉优步花园,复式大热!教科书式的爆款!

发布时间: 2019-02-20 14:54:34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楼盘导购


楼盘君最近一直在关注长沙地铁信息,在长沙市轨道交通官网发现一则招标公告《6号线工程人防防护设备监理项目招标公告中》。公告中明确表示长沙地铁6号线计划于2021年7月通车试运营,这比原定的2021年底又提前了5个月。大好消息!这不,楼盘君又开始沿着地铁找房了,发现河西的金辉优步花园,那我们一起看看这个“小鲜肉”是否值得入手。

1、区位     位于岳麓区岳麓大道与杜鹃路交汇处西北角,岳麓区市政府板块,西二环旁,临近主干道岳麓大道。

2、交通     靠近岳麓大道主干道,距离轻轨谷山站约500米;地铁6号线玉兰路口约1000米,通达全城,去望城、宁乡、益阳都很方便,属于河西非常宜居的地段。

3、教育    小区旁边就有幼儿园,博才小学,师大附中,师大二附中,明德中学,且还有规划中的中学,教育资源是十分丰富的。

4、商业    小区自带5000方社区商业,并且靠近汽车西站商圈,步步高商圈,奥克斯商圈,能基本满足生活所需。

5、环境   小区绿化率高达45%,且背靠谷山森林公园,小区的设计、景观资源的利用,都是十分的创新以及人性化,旨在打造长沙轻奢住宅小区。



金辉集团集22载大家所成,打造了轻奢住区代表——金辉优步花园。为实现空间的高效利用,选取全复式结构,合理安排格局,将空间利用做到了极致。

户型布局主次分明,便利起居的首层老人房及儿童房、私密性更强的二层主卧,适老适幼,有生活有隐私有分享。同时,在高赠送、高使用率的基础上,通过上下双主卧套间、南向大面宽客厅等突破,实现了复式产品从功能到居住品质的又一次跨越式升级。


金辉优步花园由7栋洋房(1、6、7、8、9、10、11栋)和8栋高层(2、3、4、5、12、13、15、16、17)组成,共计15栋纯住宅。目前金辉优步花园在售非毛坯住宅和少量洋房。在售12、17# 96-130平非毛坯住宅,均价11000元/平。在售8、9、10#134平毛坯洋房,均价13000元/平。后期有新品推出,具体待定。12栋,17栋高层,既享受了岳麓大道带来的便利,又远离了岳麓大道带来的噪音污染,且都是带装修复式。洋房户型(1梯2户):一楼145平,2-7楼133平,高层户型(3梯5户):128平、116平、96平

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项目本身的性价比的比较高的,与周边的二手房对比,往后的价格必定是不会下降的,而且项目金辉•优步花园以产品创新、景观资源利用最大化为设计的基本原则。规划设计上提升住宅的品质,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强调所有产品类型的独立住宅特征,提升社区品质,只为打造长沙轻奢住宅小区新标杆。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