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买房全款好还是按揭好?你要的答案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9-01-05 11:50:02

来源: 360房产

分类: 房产百科


说到买房子这件事情上,很多的家庭会纠结该如何买房子,对于一些经济上宽裕的家庭,买房子的话可以选择的方法较多,比如全款买房和按揭买房都可以,但是也有一些买房者会纠结这个事情。买房是全款好还是按揭贷款好?你所纠结的事情,答案都在这里。

一、买房是全款好还是按揭贷款好?

先说一次性付清,如今大多数的年轻人都是没有一次性拿出这么多钱的能力,可能需要依靠父母或者跟别人借钱。全款买房的优势并不大,相对来说,只能让人感觉到比较安心,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很多人都说,金钱能让人产生动力,很多按揭买房之后的人,都会因为房贷的压力更加努力赚钱,这也相当于另一种方式的存款。虽然房贷的利息算下来差不多相当于贷款金额,但是现在货币的通货膨胀率大概是7.5%,也就说说,现在的100块钱到了明年可能就只值92.5块了,以后的钱将会越来越不值钱。

现在很多有钱的人,就算有能力全款支付,也会选择按揭买房,假如说要买一套100万的房子,贷款买房之需要先交一部分的首付,一般是3成或者5成,剩下的钱可以拿来理财投资,抵扣一部分的利息。

所以,相对来说,还是按揭买房会比较好一点的。对于拿不出这么多钱付全款的人来说也一样,按揭能减少经济上的压力,也能刺激自己努力赚钱,不至于过太安逸的生活。具体就要看大家怎么选择了。

二、按揭买房要做哪些准备?

国家在房地产进行调控后,各地出现了针对买房的很多政策,特别是一些大城市纷纷推出了限购的政策,所以在买房前一定要了解所在城市的购房资格,否则买房资格不够会白白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不少人买房是希望户口能迁入所在城市,但买房迁户口并不是说一定可以,有些城市对外地人买房迁户口是有要求的,比如说必须买一手房,有的甚至规定必须达到多少平方才能迁户口。

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必须满足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才有资格使用公积金贷款,此外公积金账户里的余额也决定了能贷款多少,所以如果打算买房,公积金贷款一定不能中断,账户里的钱也不要随意取出来使用。

要对自己手上的资金做好预算,包括首付款、契税、维修基金和装修等,只有做好充分的预算在买房的时候才能得心应手,避免出现资金不足的尴尬情况。

做好上面的准备工作以后,就需要对所在城市的楼盘进行了解了,现在楼盘的资料和信息在网上都是很全的,尽可能多的了解你所想买区域的楼盘状况,为实地考察做好准备。

三、简单装修花费多少合适?

1、房屋简单装修费用之1万块

如果是想花1万块钱简单的装修房子也是可以做到,那么就不需要请专业的师傅来做,自己动手装修就可以,但是这种要提醒一下像水电改造花钱还是要到劳务市场上面去找专业师傅对它进行一个简单的设计就可以,然后再对它进行合理的布线就好了,这样也就呈现出一个最基础的装修效果。

2、房屋简单装修费用之3万块

如果有这个费用的话可以找一个小规模的装修公司来做,那么材料方面就要使用一些比较廉价,最好就是能够给你的房子做一个免费的设计,这样也就能够把一个房子简单的装修下来,但是最终还是要根据区域来定,如果你是一线城市的话,那么这个价格就可能做不下来的。

3、房屋简单装修费用之5万块

如果要这个费用就可以进行一个简约风格的装修了,材料方面也是可以用好一些的,差不多可以使用中档次的材料就可以了,但是还要选择一个免费设计才行,最好选择那种包工、包料的装修公司,这样做下来效果也不错。

对于房屋的买卖我们要注意下买卖的流程,大家在买房子之前要注意买房的细节问题,注意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房屋。买房子后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进行房屋的装修,注意整体的装修效果,注意整体的装修质量。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