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8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停车更方便了!岳麓区今明两年将新增车位10838个

发布时间: 2018-12-17 08:41:54

来源: 芒果都市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14日,记者从长沙岳麓区政府了解到,今明两年,岳麓区将新建43处停车场,新增车位10838个。其中今年计划新建的23处停车场中已经完成17处建设。到今年年底前岳麓区将在重点街巷、商圈、小区周边新增车位达到4508个。

后湖景区本月刚刚开园,而这里的生态停车场今年9月就已经建成投入使用,300个车位缓解了后湖周边的停车难题。

长沙岳麓区住建局表示,新建停车场引入大数据管理,采取优化停车供给、共享停车数据、实施停车诱导、严格执法管理等方式,优化区域内的停车资源配置。

岳麓区住建局房地产科 科长 陈海洋:

明明有停车位,就是找不到,如果有停车诱导就不会出现这类情况,资源充分得到利用。

从2015年开始至今,岳麓区结合社区提质提档,在社区范围之内的街巷支路旁新建停车位10222个,未来两年还会更多。

记者从长沙市政府了解到,今明两年,通过一圈两场三道行动计划,长沙将在全市范围内新增停车位达到6万个,目前所有停车场指标均已落实到各区。新增停车位将主要解决重要商圈、社区、医院、学校周边停车难题。(芒果都市)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