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智能新风系统,给您一个会呼吸的家

发布时间: 2018-12-07 16:01:50

来源: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

分类: 房产楼讯


生活需要品质,更需要健康。城市的高速发展,为我们带来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环境的恶化,使得疾病的风险不断增加。而人的一生之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中度过,因此选择一个健康的家就显得尤为重要。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于滨水宜居美宅中引进新风系统,为广大业主营造健康的家居环境。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亲水美宅 示意图)

新风系统 “净”化生活

如今,绿色住宅悄然兴起。新风系统作为一种新型的、开放式的室内空气循环系统,将室外新鲜空气过滤、净化,再输送到室内,让人们在室内也可以呼吸到新鲜、干净的空气,为更多家庭保障室内空气的清新与健康。

新风系统不仅可以排去污染的空气,还带有除臭、除尘、排湿、调节室温等功能。此外,通过对所引入的室外空气进行预热后引进室内,减少了夏季或冬季室内的冷源和热源的损失,可有效降低空调能耗。

(新风除霾系统优点 示意图)

全面进化 全新体验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为保证业主切身健康,将绿色、生态的概念深深根植于细微之处,通过引进全新升级的松下新风系统,致力于为广大业主带来更好的呼吸体验。

全新PM2.5净化型进气风机将室外空气通过PM2.5净化过滤网引入室内,并搭配角型进气风口使用,在实现简化排管的同时,将清新空气送入居室的每一个角落。

同时,通过采用更大面积的过滤网,使设备的耐久性更强。过滤网四周包裹高气密性海绵与手指网,使得过滤网与整机更好地融为一体,让有害气体无缝可逃,从而进一步提升净化效率,24尽享新鲜空气。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高层样板间 实景图)

积木王国 点燃童趣

与健康并重的,莫过于快乐。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倾力打造“积木王国”,多重玩法点燃童趣,开启冬日童梦之旅!

大人们总在替孩子们做主,却忘了孩子也需要学习独立自主,这些聪明又爱玩的“小大人们”,需要一个能真正释放天性的小天地,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创意。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打造的超大型积木王国,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奇幻般的童话世界,让他们能够在色彩斑斓的积木王国里尽情释放天性、发挥创意、享受快乐!

(积木王国活动现场照)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31日,9:00-12:00;14:00-17:30

活动地点: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展示中心

精彩纷呈不容错过,2000个家庭已打卡,赶紧带上孩子一起来报名参加吧!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