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8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世界城市排名来了!“长沙速度“令人惊叹,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29:37

来源: 恒大童世界

分类: 房产楼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全球化与世界城市研究网络(Globalization and World Cities Research Network,简称“GaWC”)发布了《世界城市名册2018》,对全球362个城市进行了分级排名。在全球二线城市即Beta级别中,中国共有13座城市上榜,其中,长沙实现跨级别大跃升,未来可期。

中国飞速城市化 加速经济腾飞

   在此前刚闭幕的进博会上,《财富》美国500强、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美国AECOM公司亚太区总裁乔全生在采访中表示,“中国正在实现从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城市化进程到更高品质的‘新城市化’的重大转变。”

   一个显而易见的现象是,出于历史或现实的原因,中部大省不约而同地走上了“做大省会”的路径。分析人士认为,这种路径带来的好处是可以“集中优势资源办大事”,起到迅速做大做强的作用。中部发展的十年,也恰是中部省会城市腾飞的十年。数据显示,2015年,武汉、郑州、长沙、合肥四座省会城市的GDP是2005年的4-6倍。省会城市的迅猛发展为全省GDP贡献了成倍增量,从而带动了全省发展。

长沙速度令人惊叹 未来可期

湖南就是一个十分典型的单核大省,据官方数据显示,18年第一季长沙的GDP总值为2381亿元,占全省第一季经济的三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省内第一大强市。长沙的科教实力雄厚,市内拥有湖南大学、湖南师大、长沙市一中等重点名校。不仅如此,旅游景点也十分丰富,橘子洲、岳麓山、花明楼均是不可多得的美景。

现状可喜,未来可期。恒大文化旅游城落子长沙,建设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恢宏钜制恒大童世界、桐溪古镇商业街、植物王国、欧式城堡酒店、精品度假酒店、国际会议酒店、影视文创公社、恒大足球世界和健康颐养中心等丰富业态。以绿色建筑、能源系统、智慧城市等建筑理念,构筑绿色颐养居所。

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提升集群效应

建设中的长沙恒大童世界,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童话神话乐园,主要面向2至15岁的少年儿童。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原创璀璨中华、魔幻西欧、探险南美、神秘古国、漫游海洋、穿越太空6大特色游乐区,规划33个游乐项目,融合多维空间骑乘、超感仿真游戏、沉浸体感互动、全景动态观览、特效魔幻演艺等游乐科技,带领孩子们开启环球童话之旅。

据统计,大中型乐园对周边产业和消费的拉动作用十分显著,游客每消费一元,可以带动约六元的GDP,巨大的人流量和消费能力会显著拉动所在城市的商业餐饮、酒店度假、文化旅游、交通配套、金融服务等产业发展。

据预测,长沙恒大童世界年游客量将达1500万至2000万人次,拉动旅游消费超200亿。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将为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持续带来超高的人气,从而进一步提升集群效应,未来发展空间不难想象。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