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便宜8000+元/㎡!读麓山国际小学,上不上车?

发布时间: 2018-11-06 16:56:00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说起教育,那是不少购房者的必需条件。而要说长沙教学质量好的小学:麓山国际可以算得上(温馨提醒,划分每年都可能变化,最终请以教育局公布为准)


而目前麓小的二手价格已经进入了15000-17000的区间了,例如恒大华府、北京御园、钰龙天下、枫雅名苑的二手房,而他们的价格已经是不少购房者钱包承担不起了的!那么久还有个办法买新房,例如麓小还有一个新盘——万象府台(不过这个盘,楼盘君写过负面,请参考:长沙万象府台涉嫌“价格欺诈”遭业主举报),该楼盘之前的开盘价格为1万多,而最近公布均价仅9000一平,最低为8500,这个价格买麓山国际的教育资源性价比是不错的。

 



但不过9号楼栋目前还是只挖了个坑,以及户型、面积都是无法确定的。万象府台位于市府版块,周边的配套是基本齐全的,旁边大商场为麦德龙。不过该项目靠近西二环,需要实地感受噪音影响。



以及根据岳麓区发改委和教育局的信息显示,在万象府台西侧还规划了一所谷山中学,计划是由长郡双语托管。该中学2015年7月已经立定,目前是暂缓建设状态。


 

(图片来源于:家住河西)


当然该项目到底是怎么样卖,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政府的批价已经下来,万象府台也就必须按照这个价格进行售卖。那么这个性价比是很不错的!最后,楼盘君祝大家买到心仪的房子。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