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1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由品牌小学秒变自建小学的保利大都汇获证 你还考虑上车吗

发布时间: 2018-10-30 16:15:45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据长沙住建委实时消息,2018年10月29日1盘获证,楼盘保利大都汇。获证楼栋为D4#、D5#,建筑面积约89-143㎡,预售均价12000元/平,预计11月2日开盘。认筹时间10月30日-11月1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东二环与劳动路交汇处以北(新城新世界砂子塘小学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18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位于东二环与劳动路交汇处以北(新城新世界砂子塘小学对面),区位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城铁:长株潭城铁树木岭站; 地铁:地铁4号线(在建)树木岭站、劳动东路站;地铁五号线(在建)劳动东路站,交通颇为便利。不过位于环线旁,这块的拥堵情况也是有目共睹的。

很多人看中保利大都汇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它的开发商,保利!这个在业界享有盛誉的开发商,想必买了挺让人放心。而且更重要的是开发商承诺会自建一所品牌小学,大家都知道在望子成龙,旺女生凤的今天,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不惜一掷千金。但是,楼盘君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据都市一时间报道:在业主买房之前置业顾问和开发商在书面、口头上都承诺了会自建品牌小学或者是就读附近的砂子塘小学!可房子明年九月就要交房了,直到现在学校都还没有动工,从外面了解的是学校的地目前还是属于一个待拆迁的状态。

业主也因为教育这个问题找到了开发商,没想到开发商竟然直接修改宣传资料,把“自建品牌小学”六个大字,改成了“自建小学”,试问这个做法谁可以接受??虽说只少了两个字,但这就是一种商业欺骗。很多业主表示,如果不是看到项目会自建品牌小学,那为什么要在这里买房,或者说也不会这么果断的在这里买房!
当业主们再次来到大都汇小区营销中心时,开发商表示尽管楼盘的宣传资料上删除了“品牌”二字,但项目要建的肯定还是会是一所“品牌”小学,至于学校还没有动工是因为政府审批下来的地,还没有完成征收,最快将会在今年年底完成征收后,18个月内建好。

对于这次保利大都会的再次开盘,你还会考虑吗?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