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主城区 双地铁 准现房 这样的公寓仅160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8-10-22 15:59:36

来源: 楼盘网长沙

分类: 本网原创


对于购房者来说,由于公寓种种的特性以及比较高的交易成本,往往对于公寓产品望而却步。但是我们根据实际情况来看,其实对于部分没有购房资格、资金不够充分的投资者来说,公寓的低首付、低总价以及后期的回报率都是资本的好选择。

房源虽多,但是值得投资的好房却并不好找,位于芙蓉区的东盈商业国际不妨是一个好的选择。

(东盈商业广场效果图)

东盈商业广场售楼部

公交通达全城 地铁带动升值

东盈商业广场位于万家丽路与远大路交汇东南角,距离浏阳风光带1.2公里。在项目周边的600米内,就拥有8个公交站点,汇集了将近22条的公交线路,辐射范围基本囊括的长沙各个区域,其中300米内就有3个,最近的陶家山公交站就在项目门口,在地面交通上,出行十分的方便。

东盈商业广场交通

地铁的价值毋庸置疑,轨道所至的地方,无疑会带动其发展,推动临街商铺、住宅、公寓等的价值。据了解,在深圳,地铁1号线的开工建设使沿途物业涨幅33—67%,建成通车后涨幅已超过200%,租金涨幅则在2—5倍不等,广州初建地铁时,地铁沿线物业升值15—25%,地铁开通后沿线物业再次升值15—25%,所以有数据分析,地铁物业的升值空间可想而知。

东盈商业广场不仅是个地铁物业,还是个“双地铁”物业,在建中的地铁5号线马王推站点就在项目的旁边,出门即地铁。同时,距离已开通的地铁2号线万家丽广场地铁口只有600米,东盈的业主不管是选择哪种交通方式都是十分的方便。

4000家商户聚集  租客来源稳定  

东盈商业广场目前主推的是34-49平的公寓,购买公寓的用处多数是用于投资,部分是用于自住,是个自住与投资皆宜的产品。既然是用于投资,一般收租金是最直接的创收,那么租客的来源就很重要,因为稳定的长期租客能够保证收益。

除了在交通方面优势突出之外,马王堆建材大市场、马王堆海鲜水产市场、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国际商业Mall等生活设施都聚集在项目周边,几个大型市场的经营商户合计近4000家,衍生出几万人的住房需求。庞大的租房客无疑是他们最好的租住选择。

东盈商业广场集写字楼、SOHO商务公寓、创新LOFT空间、时尚商业街区为一体的MINI城市综合体,旨在为区域内商务人群搭建一个多元化办公平台,成为商务、休闲、购物、办公基地。

最新销售信息:项目目前主推小面积公寓,户型面积为34-49平,房源位于3号栋,均价16000元/平。

楼盘热线:400-819-6615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