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长沙首套房贷利率可能上浮20% 全国房贷利率未来将下降?

发布时间: 2018-10-17 17:00:04

来源: 楼盘网长沙

分类: 本网原创


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10月8日-10月14日,长沙共有31个楼盘拿证,基本上以住宅产品居多。自从长沙625政策开始,不管是内五区还是四县,长沙楼市不断释放出大量的房源,从以前的“无房可买”到如今的“遍地开盘”,抱怨举报的购房者越来越少,但是房价这一块还是一如既往的压力山大,尤其是房贷利率不断上浮的背景下。

据中国银行长沙某支行个贷部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受到政策的影响,近期该行首套房和二手房贷利率均可能会上浮,其中首套房贷利率可能会上浮20%,即5.88%。

房贷利率的涨跌都牵动着无数购房者的心,如果房贷利率上浮,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是增加了还房贷的利息,在本身房价已居高位的城市来说,无疑是在增加买房的经济负担。

根据融360的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9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0%,环比小幅上升0.18%,同比去年9月5.22%的利率上升9.20%。举个例子,购房者如果以现在最新的首套房贷利率5.69%贷款100万,分3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的话,购房者需要支付总利息将近109万元,比去年同期的房贷利率算要多还11万的利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多出来的11万利息就是一年的薪资。

“金九银十”即将退场,而楼市却表现不佳。

从种种研究地产数据显示,今年全国各地的“金九”成色多有不足,“银十”开局不佳,即使各房企使出了打折优惠的活动,但是房产市场整体的降温明显。根据融360数据显示,全国首套房利率虽然连续上涨了21个月,但是涨幅已出现连续3个月的回落,那么未来还会下降吗?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董希淼认为“房贷利率涨幅回落,既与房地产调控有关也与市场流动性变化有关”,当前全国各地的房地产调控没有放松的迹象,房贷利率没有很大的调整空间,所以出现了涨幅回落的现象。至于未来是否会继续下降,跟全国各地的楼市政策息息相关。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