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香港或结束“超低息”年代 逐步进入加息期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42:0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月14日,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撰文称,展望明年,利率继续上升无可避免,而香港超低息的年代,不但结束,可能还会步入逐步加息,资产市场的风险不能忽视。

根据IMF的预测,全球经济增长今明两年分别为3.7%,中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则料有6.6%及6.2%。陈茂波认为,这仍然是一个相当不俗的增长速度,但经济前景的阴霾,尤其是中美贸易冲突的发展,令人相当忧虑。

他预计,中美贸易摩擦会相当难缠,甚至旷日持久,而它所牵动的层面又何止贸易,影响所及,除了内地之外,还有供应链上的其他国家和地区,亚洲区内的供应链和经济格局,可能亦会出现深刻的变化。

陈茂波最后表示,香港是一个细小而全开放的经济体,在国际大格局的变化中,难以左右其发展,亦难以独善其身,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应做的工作,包括风险管理、撑企业、保就业,并在转变中寻求新的机遇,减低外围变化和前景不明朗对市民生活的影响,稳步继续发展。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