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5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联合设立150亿商业地产投资基金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02:50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12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发布设立房地产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显示,南宁投资、华润置地珠海、华润投资创业、世博土地控股与中国人寿保险就设立及管理基金订立一份合伙人协议。

根据合伙人协议条款,基金的初期总资金承担将为150亿元,主要目标为投资于写字楼物业项目(包括可改装为写字楼的物业)、酒店项目、商业物业项目及长租公寓项目以及相关周边服务项目,或其他经由投资决策委员会一致通过的项目。

公告显示,华润置地全资附属公司华润置地珠海将注资24亿元,相当于基金的总资金承担约16%;南宁投资将注资100万元,相当于基金的总资金承担约0.01%;华润投资创业注资人民币6亿元,相当于基金的总资金承担约4%;世博土地控股注资30亿元,相当于基金的总资金承担约20%;中国人寿保险注资90亿元,相当于基金的总资金承担约60%。

基金期限为八年,将自普通合伙人向有限合伙人发出首-次缴款通知书当中所载 的最初资金承担支付当日后起计算。基金可在投资决策委员会一致决定的情况下延期一年,亦可在普通合伙人与全体有限合伙人一致决定的情况下再延期多一年。

基金将成立一个投资决策委员会,由七名委员会成员组成,成员由普通合伙人及有限合伙人将委任的基金管理人一致决定挑选,并将由各普通合伙人及有限合伙人一致同意后任命。投资决策委员会将负责就挑选项目、投资及退出项目等重大事宜作出专业决策,并可加入其他事宜。投资决策委员会作出的所有决策须获所有拥有投票权的委员会成员一致同意,方可生效。

公告还显示,基金订约方分别为普通合伙人南宁投资,以及有限合伙人华润置地珠海、华润投资创业、世博土地控股和中国人寿保险。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