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4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梅溪奢享 璀璨绽放 福晟翡翠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10-15 13:22:55

来源: 楼盘网长沙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3日,备受瞩目的福晟·翡翠湾营销中心,正式亮相!项目高层领导、客户及媒体朋友应邀出席,共聚一堂,鉴证这一湖湘塔尖人居盛宴。

恢弘大美  诠释奢华

上午9点,营销中心外场早已人头攒动,鲜艳的红地毯和精致的花篮装点出浓浓的喜庆氛围。激昂磅礴的音乐、精致的现场包装、身着华服的中外籍模特,无不诠释着福晟·翡翠湾的独特魅力。

9:30,伴随一曲低调奢华、集优雅与奔放为一体的探戈,拉开了盛典序章,现场气氛也迅速点燃。主持人登台一一介绍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福晟地产董事长助理兼湖南区域集团执行总裁熊伟、湖南区域集团执行总裁梁文谦、湖南区域集团副总裁杨再宾、湖南区域集团副总裁胡素兰及湖南区域集团助理总裁兼福晟成都区域总经理戚泽桥。

随后福晟国际湖南区域集团执行总裁梁文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梁总简单概述了福晟国际的发展历程,同时对湖湘塔尖人士简述了福晟·翡翠湾的极致价值。

在梁总致辞之后,福晟国际湖南区域集团众位领导一一登台,举办了振奋人心的剪彩仪式。

 

祥狮献瑞  开门大吉

在中国,无论是庙堂还是民间,舞狮都是喜庆之吉祥物。当造型威勐、色彩艳丽的祥狮刚登场,现场就喝彩声不断。

福晟国际湖南区域集团执行总裁熊伟、梁文谦先生亲自为醒狮点睛,祈愿福晟·翡翠湾获得祥瑞高照。点睛,取其谐音“金”,当沉睡的狮子通过贵人的点睛之后舞动,象征着大吉大利。

在激扬的鼓乐声中,威风凛凛的雄狮闪转腾挪,祥狮口中吐出寓意瑞祥的对联。

随后进入了本次盛典最隆重的时刻,福晟国际湖南区域集团领导正式拉开营销中心大幕,

伴随阵阵喝彩声,现场贵宾也一一步入营销中心内场。

 

封藏梅溪湖  启幕CBD

鼎立梅溪湖一二期交汇处,封藏梅溪湖一期、启幕梅溪湖CBD时代。福晟·翡翠湾,是一个囊括全资源的完美都会生活平台,一个具备环球视野的湖湘资本生活圈,更是一个划分时代的塔尖生活场。 步入营销中心的大量客户,在精美饮品、水果糕点的醇美芳香中,或低声交谈、或侧耳倾听,客户在对项目深入了解后,纷纷对福晟·翡翠湾表示赞叹与期待。

 

福晟国际湖湘TOP系首着——福晟·翡翠湾礼遇湖湘塔尖人物!270°三面观湖大平层、LOFT天际公寓,恭迎品鉴:VIP专线0731——8280-1777。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